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熟韵味上海车展奔驰S级更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3:33  新浪汽车

  4月的上海,因国际车展的火爆而提前感受到了盛夏的热烈。以“奔驰原创,一脉相承” 为主题参展的梅赛德斯-奔驰,也首次在上海以全球A级车展的标准参展,其参展的产品均是在全球各个细分豪华车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巅峰之作。

  梅赛德斯-奔驰的成功车型S级轿车,作为奔驰轿车的创新技术的集中体现,此次出征上海车展,显得更有一番成熟的韵味。

  难以抗拒的容颜——优雅车身

  展会现场,奔驰S级轿车给观众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其优雅的外观。尊贵、优雅的外形,使奔驰S级轿车成为成功人士的象征,并且拥有在日本84%、在欧洲73%的品牌忠诚度。这归功于其精妙绝伦的外观改进。例如,前保险杠配以最新风格的进风口,赋予了车身更加宽大而富于动感的外观。散热器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比原来更高更陡。最为重要的变化来自于时尚的大灯,其独具艺术品味及最先进的透明灯罩和高亮度反射镜,为S级轿车的外观增加了更多的激情。而外后视镜罩和后车灯的风格同样更显优雅。

  作为更加有吸引力的卖点,梅赛德斯-奔驰还提供了豪华的“designo couture”内饰组件,其中包括了顶级品质的纳帕皮革和绒面皮革真皮饰件、炭灰色的白杨木或枫木饰板,以及精良的Alcantara面料车顶内衬。

  如今,S级轿车在世界豪华车市场的份额超过36%,在中国市场则占据了半壁江山。现场展示的就是我们最为熟悉的两款经典型号:S280和S350。更有准备购买这两款车的观众交流彼此不同的看法。

  安全性能倍受关注

  S级轿车卓越的安全性也是其倍受现场观众关注的“魔力”之一。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产品,时至今日,S级轿车已经集340项专利技术应用于一身。其采用了丰富齐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各类先进的电子设备,配合安全气囊等保护措施,全面提升了汽车安全技术,并在整个汽车行业成为发展趋势的杰出领导者。

  结合了主、被动安全系统的PRE SAFE?安全预警系统是S级轿车安全方面最大的亮点。这套系统基于梅赛德斯-奔驰事故调查人员的研究发现而进行的。大量的研究发现在大约三分之二的事故中,从认识到碰撞即将发生到碰撞真正发生之间,会经过一个较长的时间间隔。PRE SAFE?安全预警系统能够提前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后,从而帮助驾驶员和乘客,以及车辆本身在撞击发生前进入预备状态,这一系统可谓开辟了汽车安全的新纪元。

  此外,即将被应用到S级轿车上的梅赛德斯-奔驰新近研发的闪光刹车灯,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话题。据了解,它可以在汽车驾驶者遇到危险情况并采取紧急刹车时,刹车灯会以最快的速度迅速亮起4次,从而有效地提醒后车驾驶者避免追尾。

  回馈用户 打造持续辉煌

  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策略,为奔驰轿车驰骋中国豪华车市场提供了有力后盾。去年奔驰在中国的销量为11.5万辆,比2003年增长了5%,其中S级轿车占到60%左右。另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S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德国、美国等重要市场。

  在中国,梅赛德斯-奔驰的服务网络布局更为S级轿车的市场扩张拓宽了道路。截至2004年底,奔驰在中国共建成53家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而且其中有95%皆已经达到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同步的“星徽理念”标准,并计划到2007年将增加到100多家。

  此次车展,S级轿车以面对面的形式,直接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同时,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S级轿车大型回馈活动也得到了用户的热烈反应。其赠送免费增值服务、高尔夫贵宾挑战赛以及F1大奖赛上海站比赛套票等形式,更好地传递了S级轿车豪华、尊贵、品味的内涵,进一步拉近了中国消费者和S级轿车之间的距离。

  “S级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的经典车型之一,它不仅仅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科技创新精神的杰作,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魏德博士如此表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