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原创:新浪网友感受北京现代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1:16  新浪汽车

  在车展上第一眼见到途胜,觉得它个头小了一些,途胜在外形上处处体现其城市SUV的市场定位,车身看起来很干净,整体线条简洁流畅,有别于SUV通常的那种见棱见角,仅为4.3米的车身,长度也是为城市而生,后车窗与车门可单独开启,这也是充分考虑在狭小的停车位时,方便取放小件物品的设计。虽然途胜在外形上是以强调城市功能为主,但尾部的双排气管以及车顶行李架还是表达了自己运动的一面。途胜系列的型号比较丰富,—北京现代将引进包括2.0升与2.7升两个排量的多种车型。

  途胜在空间及配置上让人感到满意的多。虽然途胜的个头不是很大,不过它的内部空间可是值得表扬的。2630毫米的长轴距保证前后排都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并且座椅有多种组合方式。325升的后备箱空间一般情况下足够用,需要更多装东西的地方时,可将后排座椅放平,如果需要还可以把副驾驶座也放倒,轻松装载长尺寸物品。

  途胜内饰采用整体浅色调,造型独特的集中式仪表盘是最吸引眼球的地方,黑底白字一目了然。座椅采用手动调节模式,与这车的定位有些不符,座椅对身体的包裹不够,坐久了容易疲劳。中控台四周的塑料饰板采用了金属拉丝造型,现代感和运动感十足,不过手感并不好,空调与音响控制键不够简洁,整体做工上途胜还要进一步加强。途胜在安全性上具有明显优势,拥有前排正面、侧面气囊以及侧气帘总共6个安全气囊,此外还有ABSEBDTCS等众多安全装备。

  现代的另外一款新车NF索纳塔相对于老款,新的索纳塔车身线条非常硬朗,但继续保持欧洲车的外形特色,前后车灯的锲形设计和不再圆润的轮廓线让人耳目一新。该车动力系统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排量有2.0L和2.4L两种选择,但有手拨和手自一体两种波箱,天窗版和普通版两种,内饰设计沿袭了老款的典雅和豪华,且似乎更为精致。NF仍定位为中级轿车,与索纳塔(老款)稳重典雅的商务轿车形象相比,索纳塔NF更强调现代感和运动特性。

  新浪网友:火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