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加油站推出《华北地区出行消费指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0: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五一前夕,为方便自驾车族出行旅游,中国石油华北销售分公司推出了一张专门针对私家车主的汽车地图--《中国石油华北地区出行消费指南图》。该图计划从4月28日起,在中国石油华北地区数百座自营加油站向加油的顾客免费发放,五一黄金周期间计划驾车出游的北京、天津、河北和山西等地的数十万私家车主以及的士司机等可以免费领取。

  该图特为广大车友提供了北京周边地区上百家旅游景点的具体位置和电话,北京周边旅游景点驾车出行线路集锦,北京驾车出行路线宝典,进出北京的八条高速公路所经城市的详细线路以及经过北京的各条国道的基本情况。这将极大地方便广大驾车族到北京、天津、河北和山西等地驾车远游的需要。更具特色的是,图中把北京到天津、河北和山西的高速公路和国道以及著名旅游景点附近的200多座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具体位置和电话都有清晰的标注,方便广大车主在驾车远游时能够及时准确地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加到安全、放心、优质的油品。(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