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5强力出击中国市场 高级车市场竞争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3:35  第一财经日报

  4月21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展馆,雪铁龙率领其旗下毕加索爱丽舍和C5与消费者再次见面,不同的是,C5成了雪铁龙此次展出的主角。

  3月25日在国内上市的新C5系列轿车是雪铁龙最新引进中国市场的高档车型,自2004年9月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引起轰动,到2005年欧洲中国同步上市,目前已成为2005年最引人瞩目的新星。

  雪铁龙新C5的车身长达4.74米,其配备了两款性能卓越的发动机,分别是2.0升发动机配以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3.0升发动机,内置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并配以新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C5更加注重的是安全性和舒适性,其根据车速和路面状况,离地间隙会自动调整。当车速超过110公里/小时,新C5的前桥会自动下降10毫米,后桥下降6毫米,以便减少油耗、增强稳定性。而当路况较差,车速低于70公里/小时,新C5的车身将上升13毫米,以增加方向稳定性和舒适性,同时对车身底盘也可起到保护作用。

  由于其悬挂可不断适应路况和驾驶风格,新C5能过滤路面的颠簸,保持稳定、平衡的路面表现,并在舒适性和方向稳定性之间获得最佳的平衡。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性能,新C5还配置了新一代的ESP系统,可通过更精确更有效的方式纠正行驶轨迹。新C5还备有七个安全气囊,其中一个新气囊位于转向柱处,能使驾驶员的膝盖和胫骨在受到撞击时得到保护。新C5装配了爆燃式预张紧安全带和拉力限制器,并将乘客安全带的预张紧力提高了一倍。

  法国雪铁龙负责人表示,雪铁龙C5不但强调安全性,在整车结构方面,同雪铁龙公司最近推出的几款车型一样,更进一步向既动感又优雅的造型方向发展。

  本报记者张爱丽发自上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