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针对年轻人群 奔驰拟将R级、M级车引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3:11  第一财经日报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集团董事、负责梅赛德斯汽车研发和技术的韦伯博士21日在上海车展上宣布,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亚洲首发,并宣称R级车和M级车正计划引入中国市场。

  在上海车展W5号馆内,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亚洲首次亮相的B级车、M级车和新一代CLK级车等45辆展车。其中,全新B级车与R级车一样,都属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运动旅行车系列,它有着与R级车相同的优势,是紧凑型运动旅行车的代表。它的目标消费群体是热爱运动并不断致力进取的年轻人群。与此同时,它的多样化功能也使其吸引适合家庭和商务用户。

  据称,R级车和M级车正计划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而B级车将有选择的在亚洲一些市场投放,以了解消费者对它的看法,在适当的时候有可能会进入中国市场。

  同样引人关注的,还包括迈巴赫继去年北京车展亮相后旗下又一款新车——迈巴赫57S(特别版)。借本次车展之机,迈巴赫57S(特别版)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本报记者蒋婷婷发自上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