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CADDY):主打多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2:41  新闻晨报

  展位:W2馆大众展台

  背景:开迪多功能车(CADDY)是基于德国大众最新PQ35平台技术,并于去年2月在德国市场投放。在欧洲一上市即受到市场的欢迎。其轿车化的设计、灵活而简单的空间组合和超大空间可满足都市生活的许多需求。作为一汽大众的新车,之前它虽然在国内车展中曾经露面,但毕竟比较的少见,人们对它的了解也不多。在上海车展前,该车公布了基本型14.99万元,舒适型1.6售价16.77万元,并且请来了成龙造势。

  亮点:该车的整体造型圆润、饱满,线条流畅、简洁,整车坚固有力、充满现代感。高顶设计来自于风靡欧洲的时尚概念,前灯采用国际流行的双圆形设计,与流线型的发动机舱盖相连,造型简洁明快。车顶曲线由前车窗向后延伸,与设计较高的腰线保持平行,既保证了良好的驾驶视野,又提供了超大的内部空间。车身两侧的侧滑门为乘客的上下提供了方便,即使在繁华拥挤的都市中,也能自由出入,不同座椅组合变化能满足乘客的大部分需求。

  点评:迄今为止,上汽大众的途安卖得不温不火,开迪突然杀出,可能会对这个本来就很狭窄的市场产生更大的冲击。开迪要想卖得好,就必须做好消费者的心理工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