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通用比试“车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2:41  新闻晨报

  对于本次车展,上海本地的两大车厂———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都铆足了劲。一个是老牌劲旅,一个是车坛新锐,前者具有深厚的造车文化,后者则表现出超强的本土化能力和品牌战略。可谓两种不同类型的竞争力。此次车展,上海大众推出途安1.8T豪华型和POLO1.6L自动挡等车型,并强化德系车精良的造车工艺与领先的科技。而上海通用不但推出了GL8陆尊等一系列新车,还大力推广其旗下的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等品牌。上海的两大车厂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兄弟比武”的新车秀。

  上海大众:演绎精良造车理念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海大众提出“精良造车精致生活”的展示主题,所有参展车型都将向观众展示上海大众产品精良的工艺、良好的操控性、可靠的安全性、领先的科技与环保理念。

  上海大众本次参展的车型包括5座和7座途安1.8T豪华型、途安2.0L舒适型、帕萨特2.8V6豪华商务版、桑塔纳3000超越者、POLO两厢1.6L自动挡、POLO三厢1.6L手动挡、高尔“旋彩”等,共五大品牌八大车型。从参展车型的列表上来看,一直以来受到市场期待的途安1.8T豪华型和POLO1.6L自动挡等车型将是首次正式对外亮相。

  车展上,上海大众将为最新的途安1.8T举行首次亮相仪式。途安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在国内轿车市场与MPV市场之间开创一个全新的MPS(Multi-Purpose-Sedan,多功能轿车)市场。此次展出的途安1.8T车型是上海大众为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完善和充实途安产品系列而推出的新车型,它将与途安2.0L系列共同组成途安产品家族系列。

  上海通用:多品牌抢占细分市场

  上海通用本届上海车展的四大看点是:多品牌、新车型、运动版、概念车。展区内,凯迪拉克展台豪华锋锐,别克展台大气激越,雪佛兰展台亲和友善。共有25款精彩各异的车型组成上述三个品牌的“三军”方队,显现着这个企业创新整合国际化与本地化优势资源,打造品牌和广泛覆盖细分市场的能力。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5号展馆3000平方米的展台上,上海通用汽车举行盛大仪式,发布了代表其自主开发再上台阶的新一代高档MPV全新别克GL8陆尊,同时揭幕了别克Velite概念车、荣御豪华运动概念车和雪佛兰AveoXTREME概念车、雪佛兰全球中国首发的量产车等多款明星车型,演绎了“激情进取拥抱生活”的参展主题。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指出,本届车展,上海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首次集体亮相,展出的量产车型之多居国内厂商首位。在“多品牌、全系列”的战略下,上海通用推出新车型、快速进入全新细分市场的能力不断增强,以市场为导向的本土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能力快速提高,本地化的品牌打造能力和网络建设能力日益成熟,差异化的体系竞争能力更具优势。

  作者:晨报记者唐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