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NF、奔驰E 22款新车之北京现代奔驰齐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1:20  北京娱乐信报
  现代NF

  制造商:北京现代

  预计价格:16万元

  期待指数:
  即将在9月推出的新车北京现代NF,是一款中级轿车。据介绍,去年8月已经在韩国上市,今年5月也正式在美国销售。据悉,该款新车将首次亮相上海车展,目前正处于厂内试车阶段。

  代表着高水平欧式设计的NF,在优雅性和实用性方面也同样令人满意。有大量吸引人的设备可供选装,包括17英寸铝制车轮、V6车型上的双排气管、电动可调倾斜式转向柱、手动或电动天窗、三股水流式风挡清洗器、6碟CD机、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自动空调、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风挡除霜设备只在欧洲和手动后遮阳帘。

  NF动感舒适的表现更多归功于特别为其开发的两款全新发动机,3.3升双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和2.4升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它们都是基于使用最少燃料产生最大功率这一原则而设计的。3.3升发动机可搭载全新5挡H-matic手自一体变速;2.4升发动机可搭载5挡手动变速器或是4挡自动变速器。不久将在欧洲上市的2.0柴油发动机,将装备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

  国产奔驰E

  制造商:北京奔驰

  预计价格:40万元以上

  期待指数:
  奔驰在豪华车领域里的声望,恐怕无人能出其右,北汽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扩大合作之后,奔驰项目的引入顺理成章,国际三大豪华车生产商终于齐聚中国,国产奔驰,这在一年前恐怕想都不敢想。奔驰E200K是乘坐者之车,它的内饰,号称是世界上最优雅、最舒适的。奔驰内饰的特点是豪华而不奢侈。在这里,你不会有暴发户的感觉,所有材质的档次很高。仪表板、中控台以及各处的连接工艺水平极佳,接缝均匀,工艺考究,虽然色调沉稳,但并不显老气,显然这属于那些成熟又成功人士的最爱。E200Kompressor机械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能发出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加速过程的感觉十分舒适。悬挂系统上,奔驰采用了一种名为AirmaticDC空气悬架系统,通过使用微电子技术控制悬架弹性,在行驶舒适性和动态操控性方面达到了很高境界。基本上,奔驰与宝马的转向与悬架调校有近似之处,感觉坚硬,在高速过弯和变线行驶中稳如泰山。

  途胜Tucson

  制造商:北京现代

  预计价格:23万元

  期待指数:
  途胜是北京现代SUV的开山之作。途胜线条流畅、造型优美的设计风格可以很好地与车主的生活格调相匹配。途胜将会配备两款发动机,消费者可自行选择前轮驱动或4轮驱动的版本。其中最基本的一款动力发动机就是2.0升的4缸发动机,同时配有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和5速的手动转换系统;而豪华款的产品将配有最具动力性的2.7升DOHC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则是H-matic自动变速系统,它适用于不同长度的调谐式进气系统,有助于使动力在整个制动过程中变得更加平缓。从性能上看,途胜动力强劲,并且兼顾了功能性与实用性。尽管作为一款都市SUV,途胜的野外通过能力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性能之一,途胜可以轻松攀上一个倾斜度超过40°的斜坡。这其中,途胜2.7V6的全时四驱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信报记者 高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