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随车动上海滩 看新鲜 迈巴赫的对手只有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1:20  北京娱乐信报
  有些车型哪怕付出一生的努力,也只能过过眼瘾,迈巴赫就是这样。在今天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中国成为了迈巴赫57S(“S”代表“Special”)特别版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对手只有豪华游艇

  作为超级豪华轿车中的重要一员,迈巴赫在历经六十年沉寂后,于2002年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大力支持下复出,即以完美的品质再次成为该细分市场的王者。在短短几年时间,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就,迈巴赫已经超出了顶级豪华车的意义,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负责迈巴赫业务的高层表示:“迈巴赫品牌代表着无与伦比的优秀品质,匠心独运的制作工艺,不断突破的科技水平,以及卓尔不群的尊贵气质。这些构成了迈巴赫独特的品牌内涵,迈巴赫的对手只有豪华游艇。”

  复苏后的迈巴赫,继承了迈巴赫父子造“世界上最昂贵轿车”的梦想,始终以不断的创新科技来确保完美的品质,新款迈巴赫57S特别版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新款迈巴赫57S特别版以更强劲的性能和附加的个性化装备,能够满足用户在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敏捷性方面的更为苛刻的要求。其装配的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和梅赛德斯-AMG联合开发的,其功率同以往的迈巴赫57相比提高了45千瓦/62马力。同时,这款发动机还能够提供惊人的加速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秒。为了和更加强劲的动力相匹配,迈巴赫57S特别版的悬挂采用了刚性略大的响应性设计,为喜欢驾驶的车主提供了梦幻般的驾乘体验。

  迈巴赫57S特别版的问世也丰富了迈巴赫的车型系列。其现代奢华感、极度舒适性和高性能顶尖技术的组合,体现了迈巴赫品牌的完美特性。
发动机搭载12个缸

  迈巴赫57S特别版装配了更加强劲的新款12缸发动机,排量为6升,由于采用了双涡轮增压技术和空气/水中冷器,其最大功率高达450千瓦/612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2000-4000转/分钟的范围内,即使受到电子限制,依然可以持续输出1000牛米的最大扭矩。因此,偏爱运动驾驶风格的车主始终可以利用巨大的储备功率,来体验迈巴赫非凡的驾驶乐趣。每部12缸发动机的气缸盖以及标牌都经过重新设计,标牌上有发动机序列号和梅赛德斯-AMG专家按照AMG“一人一机”的理念,为每一款手工制造的发动机留下的签名。

  同时,迈巴赫开发团队还调整了迈巴赫57S特别版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刚性更大的设计,从而能够更好地满足不同要求。这种悬挂系统在确保发动机惊人性能的同时,还可以使迈巴赫的极高动态潜能在任何时候都能够安全和可靠地传递至路面。同时,这种悬挂系统也能够保持极高的乘坐平顺性,这是所有迈巴赫豪华轿车都具备的性能,也是迈巴赫品牌中固有的特性。

  内部设计强调动态特性

  端庄和雅致的外部视觉重点突出了新款迈巴赫57S特别版的清晰动态特性。这些视觉重点包括:特殊黑色或银色漆面的专有单色调方案、改进型前脸以及增强型散热器格栅和改良型照明装置、前翼板上和A柱下面以及行李厢盖上端庄的“57S”图标,以及引人注目的20英寸辐条式新车轮。在后端,两根重新设计的排气管整合到了经过修改的后裙板之中,这意味着迈巴赫57S特别版的性能已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动感和典雅的外观使得它即使在静止时,也能够清晰地显示出其作为具有卓越性能的顶级豪华轿车的独特风采。对于喜欢运动的车主而言,迈巴赫57S特别版毫无疑问是最佳的选择。

  新款迈巴赫57S特别版延续了迈巴赫对高性能、非凡的动态操作性和极度奢华概念的综合诠释。在新款迈巴赫57S特别版中,采用手工精心制作的高品质的新式皮革装饰,有助于营造出一个鲜明且雅致的格调,增强了与众不同、极为尊贵的视觉效果,达到了迈巴赫传统意义的完美标准。在内部,特别是在能够直接触摸和看见的地方,新款迈巴赫57S特别版采用了钢琴漆与碳素色的和谐组合,从而营造出一个动态与典雅的氛围。

  信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