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空调和发动机制造商贝洱亮相上海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6:02  新浪汽车

  世界领先的汽车空调和发动机冷却设备的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德国贝洱公司,将携手其在业界享有盛誉的中国合资企业伙伴,共同冲击亚洲一流的汽车展--2005年上海汽车展。2005年是贝洱公司成立100周年,贝洱将在此次车展上全面展出其发动机冷却和乘用车空调技术和解决方案。

  德国贝洱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的集团副总裁Michael Foerster表示:“恰逢贝洱百年华诞之际参加2005年上海车展,对贝洱来说无疑是最佳的时机。我们在中国的三家合资企业中就有两家设在上海,在合资伙伴的帮助下,我们正顺利地朝既定的近期目标迈进:5年内成为中国领先的完整气候控制系统的供应商之一,并在2010年底,全球销量的10%将来自亚太地区。

  贝洱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5年,当时Julius Friedrich Behr加入Gustav Zoller公司,成立了名为SKF的汽车散热器制造厂。后来,Behr收购了Zoller,而公司仍以SKF的名字运作。直到1989年,公司才正式更名为Behr GmbH。

  在公司创始人和其子Manfred Behr的领导下,公司在成立后的最初50年内开发了一系列无与伦比的发动机冷却产品。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贝洱成为为乘客创造舒适驾驶体验的先锋,先是采用了汽车加热器,1957年起又开始采用空调。

  贝洱公司的产品受到许多世界一流汽车厂商的青睐,包括:奥迪A8、宝马7系列、奔驰C系列、克莱斯勒LX、道奇Durango和大众高尔夫。贝洱还是迈巴赫和劳斯莱斯这两家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指定的唯一空调模块供应商。

  2001年,贝洱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两年后,贝洱与上海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了它在中国第一个合资企业--上海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SBTS),两家公司各持股50%。该公司自2004年1月起开始运营,面向中国市场生产汽车空调和发动机冷却产品。

  2004年,贝洱公司又在中国成立了两家合资企业:上海三电贝洱汽车空调有限公司(SSB)和东风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DBTS)。与上汽、日本三电公司和上海龙华工业总公司合资成立的上海三电贝洱汽车空调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轿车和卡车空调系统的制冷压缩机。东风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则是贝洱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双方各持股50%,专为轻型、中型和重型卡车生产铜/铝散热器,这一系列产品能与其汽车发动机冷却模块和空调系统完美结合在一起。

  Foester先生说:“作为汽车空调领域的先锋,贝洱堪称为轿车和卡车乘客打造无比舒适车温的代名词。通过我们在中国的三家合资公司,我们能向中国这一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生产和提供一整套产品。我们的合资企业都有能力进行业务扩展,未来我们还计划在中国投资建立研发中心和开发尖端的风洞系统。”

  贝洱将中国视为亚太战略的重中之重。公司期望到2010年底,其在中国的销售额将达到2.5亿美元。

  关于贝洱集团

  坐落于斯图加特的贝洱公司是全球汽车工业的系统合作伙伴。作为汽车空调和发动机冷却系统的专家,贝洱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原始设备的生产商和供应商。2004年贝洱集团销售总额达到约30亿欧元。目前,贝洱有17,000名员工,十个开发基地和30个生产基地,分别设在欧洲、南美洲与北美洲、南非洲和亚洲。更多信息请参阅网站:www.behrgroup.com。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