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KN 计划进一步扩展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5:52  新浪汽车

  GKN集团计划在今年进一步扩大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市场份额,新近在河南成立的一家专门生产汽车发动机配件的合资公司就是该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位于河南孟州市的 GKN 中原汽缸套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在全线开工时,最大生产能力可达年产 300 多万货车用汽缸套,同时供应国内、国际市场。该工厂预计在 2006 年投入生产。

  这是在动力传动系统和配件市场居全球领先地位的 GKN 传动系统部继在中国超过17 年的持续增长后的最新举措。GKN 传动系统部在中国不断成长的汽车基础设施领域一直发挥着先锋作用,在中国已经有将近 20 年的制造经验,GKN目前在中国设有六家合资公司,其中四家隶属于GKN传动系统部,员工近 3000 千人。

  GKN 传动系统部在中国汽车传动配件市场上占有领先份额,为国内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配套产品,已在上海、吉林、台湾新竹和昆山设有制造厂。

  GKN 汽车首席执行官 Ian Griffiths 说:“过去 17 年里,GKN 同商业伙伴一道成功地在中国市场建立了技术领先的地位。在中国这个十分重要的市场上,没有任何一家传动系统供应商的制造专业经验能在深度和广度上与我们相比拟。”

  “我们的设备使 GKN 传动系统部能为中国国内汽车市场提供业界种类最齐全的中国造先进传动系统配件。GKN 为中国各大车辆制造商提供配套产品,并在中国汽车传动系统产品市场上占有领先份额。我们在河南的新合资企业清楚地展示出我们对这个十分重要并且在不断增长的市场的巨大信心。”

  GKN 的上海业务部门为 40 多个车辆项目提供传动系统配件,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SDS)在 2004 年向客户提供了 110 多万套车用系统和 32 万套十字万向节传动轴产品。

  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是 GKN 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SAIC)的合资企业,在上海拥有应用工程和检测设备,并由 GKN 传动系统部的全球研究和产品开发中心提供支持。

  Ian Griffiths 说:“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设备齐全的上海工程中心能在全中国范围内,为 GKN 传动系统部的产品进行所有验证性实验。”

  GKN 传动系统部早在 1988 年即已进入中国市场,并成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为中国及国外客户制造汽车等速传动轴及十字万向节传动轴产品,并于 2002 年增加了精密锻造生产。

  GKN 传动系统部自 1996 年始在吉林与中国北方工业总公司(Norinco)合作成立第二家合资公司 GKN 北方家捷凯传动轴有限公司(JDS),

  生产汽车等速传动侧轴产品。

  富士和机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FJW)设在上海以北的昆山地区,是与台湾六和机械公司合资的企业,生产多种传动装置末端配件、汽车制动鼓和飞轮等产品。

  目前,GKN 集团在中国拥有 2,600 名雇员,其中上海地区雇员 1,250 名,昆山地区 850 名,新竹地区 260 名,吉林地区 240 名,到 2005 年底,孟州市将有 400 名员工。.

  GKN 传动系统部今年仍将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汽车展(4 月 22-28 日),展台位置为 E2 展厅 C12 号展位,展出产品为包括汽车等速传动侧轴、十字万向节传动轴以及扭矩控制产品在内的众多零配件产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