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Chrysler PACIFIC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5:19  汽车杂志

 

图为Chrysler PACIFICA图片 

    美国人造车的概念如同它的电影一样就是要给人气势磅礴的感受,而克莱斯勒产品将美国人这个概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如本文的主角太平洋多功能车,也是把它赋予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巨大伟岸。

  霸气十足空间宽敞

  远处一看,太平洋那对大大鹰眼配上一张大口,勾魂摄魄,让你从内心产生一丝丝畏惧,并一下就知道这就是克莱斯勒的产品。车身的线条刚劲有力,如果光从外观上看它所占轿车的元素要比作为吉普车多得多,更多的感觉是一部旅行车。

  豪华在太平洋的身上也是尽其所能的奢侈了一回,这在美国车上还是很少有的,一般美国人都是以讲究实用为主,象太平洋这样打开车门你就能看到那丝毫也不逊色于日本车的配置少之又少。DVD电视、真皮电加热带记忆座椅,巡航定速、天窗、双安全气囊加上侧气帘这些装备的配置,让豪华在太平洋身上深入骨髓。

  整个中控台采用冷峻的金属面板,少量的桃木陪衬加上整体黑色内饰设计,深邃大气就像一个穿黑色西装的高贵绅士让人尊敬。同样这辆车上也能找到美国车的通病,那就是细节尚不够精致,在很多细小的方面还是有点马虎,这不得不让人觉得遗憾。

  内部空间对于太平洋的6座人来说非常阔绰,不光是人就是放物品也是充分体现了多功能车多样化功能,家庭使用还是非常实用方便。

  动力实用操控一般

  太平洋配备的是3.5排量V6发动机,从力量上来讲这样的排量对于长达5米重达2吨的车来说只能是够而不是有余,加速时太平洋给人的初步印象就是起步稳健扎实,但是就是提速还是稍稍有点迟钝,动力的输出还算是平稳顺畅。

  太平洋操控行能还是相当的轻便灵敏,高速时路感非常强烈,转向反应准确迅捷。悬架调校的非常到位,通过颠簸路面时能将来自路面的震动过滤的非常细腻,尤其是高速行驶稳定性能,让人感觉非常的舒适。刹车灵敏异常,就是如此大的车身也能在很短的时间距离停下来,

  同时太平洋也具备有强大的越野功能,它具有四轮驱动并带有道路自动分配力距系统,使太平洋能够驰骋更广阔天地。

 

车型    前置引擎   四轮驱动
        六座五门多功能车
引擎   3500cc V6 SOHC单顶凸轮轴
压缩比 -
最大功率  149kw/5800rpm
最大扭矩  258N.m/4850rpm
变速箱    4速自动变速
前 悬 挂  独立式悬挂
后 悬 挂  五连杆式悬挂
制动系统  (前/后) 盘式/盘式
轮    胎   205/70 R15T
车身       5052×2013×1688 mm
轴    距   2954 mm

TEXT/PHOTO:徐雨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