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何闻山:新A6的价格年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4:45  新浪汽车

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

  2005年4月21日,上海车展现场,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做客新浪汽车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面对面”,针对汽车行业的方方面面畅所欲言,包括车展新车、行业动态、企业战略、市场行情、价格信息等等。

  新浪汽车:大家好,今天在上海车展的展台,我们的校庆了奥迪中国区总裁何闻山参加这次聊天。

  何闻山:奥迪展台展出了奥迪A6L五,这个车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刀中国的使臣,这款车我认为他调代表了中性豪华车最顶级的技术,所有的这样在这个级别车里面的最顶级的代表为是本次车展的一次最大的两点,他是最全新的奥迪,这个有一个二次研发的过程。

  新浪汽车:很多网友关心这个车子的。这个10厘米是什么样的考虑。

  大家也知道奥迪是中国豪华车最顶级的品牌,奥迪在中国已经20年了我们的非常的了解中国的市场,我们在中国有及十万的客户群,我们的最大的优势是我们了解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天天和他们在沟通,我们的作了很多的调研的工作,我们的结果是发展大多数的客户对A6的要求。我们的主要的客户是成功的人士和商务人士,这些人买V6,很多的客户是有司机,客户是后作的需求,我们要中国的加长版,奥迪是中国唯一有这个技术的厂家,和奥迪总部一起针对中国的客户的需求,进行了长达几个月的研发,经过这几个月的研发,对这些技术进行了改进,比如说像地盘设计的性能,保证了车的动力性和舒适性,在增加了长度的基础上,保证了舒适性的要求。我们倾听了中国客户的要求,满足中国的客户要求,量身定做了这款奥迪。

  新浪汽车:长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您觉得在中国的消费者来说,高档车的判断的尺度是什么?

  何闻山:我们首先要说奥迪的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宝马奔驰,是豪华品牌的轿车,你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就是说,确实是A6的这个级别的车是客户的需要,并不是说成功人士的客户对高档豪华品牌的需要 只是车身的家常,这是我们每天的终极目标,客户追求的第一个是品牌,这个品牌并不是一个名字,他代替的是这个产品,第一他必须要有世界最顶级的技术, A6是C级车,他已经很接近D级车了,包括车身的电子系统,所有的这些系统是汽车届最领先的技术,除了领先的技术以外,最决定这个区别的是车身制造工业的区别,制造一辆奥迪A6需要一个工人一天的时间,出去是别的,可能会造10辆车,他的材质和工艺是最真实的工艺品。不是像有些车是贴一层皮,所有的材质是真正的豪华的材质,这才能一个真正的品牌的产品,除了品牌以外,客户的需求还有一个服务的需求,这种服务的需求是最大的,大家可以看到,奥迪是在中国豪华汽车里面唯一一家有世界级的竞销商的网络的品牌,在这里有114家国际标准的网络,这个网络我们的承诺了在全国各地的顾客以统一标准的服务,所以这是我们区别于一般品牌的一个地方,这是我们对客户的要求。八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看来这里面还有有很大的关系,能不能透露一下价格的问题。您以前已经透露的很多了

  何闻山:也很感谢他的客户对新款A6的关注,大家都和我一样很关注价格的发布,我们会在上市以前发布这个价格,现在有很多的讨论关于A6的价格,我们的想说的一点是物有所值的,我相信我们的价格是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定是完全根据产品的价值来定一个价格,除了代表世界领先的顶级的技术典范以外,它的发动机的排量有大大的提升,是新A6最新的亮点,这个是真正的国产车有了这个高动力的车,我们的相信对于奥迪的客户来说,他们追求的更是高档的服务,不简简单单是一个价格的问题。

  新浪汽车:

  奥迪每次参展的时候,都会请一些名模。奥迪对这些是怎么考虑的。

  何闻山:

  感激我们的团体,这次奥迪的展台的水平很高,第一次在中国参加中国的汽车展,中国的展台已经达到的国际一流的标准,从整个设计的角度是和整个国际是保持一致的,从车子展示的角度,展现了奥迪未来的动感新形象,选择这些模特是因为她们体现了奥迪的品牌的精神力,体现了非常时尚,动感的精神,我们需要通过他们传达给客户,体现奥迪的新面目。

  新浪汽车:

  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非常感谢何先生的到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