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军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3:41  金羊网-新快报

  2005上海车展之“一个A级”

  2005上海车展之“三个改变”

  2005上海车展之“五个悬疑”


  四大军团

  通用军团六大品牌40余款新车齐亮相

  在中国市场最具野心的汽车巨头通用,本次可说是在上海“本土”作战,当然要尽显霸主气势,尽其所能地抓住眼球。

  携上海通用一起参展的通用展台亮点有两个:一是美国通用展出的Sequel氢燃料电池车;二是由上海通用发布的一款全球首发的雪佛兰品牌轿车。为此,敢为天下先的通用还请来了业界公认的产品“凯撒大帝”———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鲍伯·鲁茨先生出席,揭幕第一辆在中国发布的量产“全球车”。

  戴-克军团集体作战

  戴姆勒-克莱斯勒本次以庞大的集团军形式亮相,势头逼人。梅赛德斯-奔驰参展阵容庞大:轿车军团包括中国公众熟知的梅赛德斯-奔驰经典C级、E级、S级轿车系列,运动车型军团则包括E级、S级轿车的延伸车型E55AMG、S55AMG、CLK、SL级跑车;此外,位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产品金字塔最顶端的超级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也将首次亮相本届车展。克莱斯勒则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外形相当抢眼的新款2005CROSS鄄FIREROADSTER敞篷跑车。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奔驰上海车展的展台将依照去年巴黎车展的布局结构搭建,并融入了中国东方文化的特色,别具一格。

  大众军团豪华车全数出击

  大众的合资企业在国内总能占据销量榜首。但上海车展,大众还是史无前例地把旗下所有豪华品牌搬来助阵,从展场品牌表上可以看到,其旗下奥迪、兰博基尼、布加迪、宾利都将上阵,其中豪华品牌布加迪是首次在中国参展。

  “跑车之王”兰博基尼肯定是上海车展上的一颗明珠,这次将坚定地出现在“宿敌”法拉利面前。兰博基尼不但带来了黄色的Murciélago敞篷跑车和一辆黑色的Gallardo硬顶跑车,其公司总裁、总工程师还将悉数到上海参加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

  奥迪则将与一汽大众紧紧携手,联合展出13款顶级豪华车,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国产全新奥迪A6L,以及奥迪A3、A4、A8,还有进口的奥迪新A8。

  福特军团树立新起点

  福特对本届车展寄予的希望最大,他们把车展视为“在中国树立业界领袖形象的新起点”。本次上海车展,福特汽车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馆,展览面积达近5000平方米。福特将以“聚焦科技聚焦环保聚焦中国”为主题,携手旗下著名品牌福特、林肯、Volvo、路虎、捷豹及合作伙伴马自达汽车,共展50多款国际顶级车型。其中,福特品牌就有16款国际顶级展车参展,包含四款概念车;Volvo品牌将展出7款新车和一款概念车;马自达有14辆展车,包括畅销全球的双座椅敞篷MX-5跑车最新版本———MX-5第三代。

  福特展台上,福特ShelbyGR-1概念车将是最大的亮点———这是2005年北美车展的最佳展示车,开创了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个新纪元。
最名贵的跑车世爵

  车展作为汽车企业展现实力的舞台,自然是各大企业追逐的目标。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汽车豪门通用、福特、大众、戴-克四大军团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焦点。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