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车展隆重开幕 四大方向全面揭密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3:41  金羊网-新快报

  2005上海车展之“一个A级”

  2005上海车展之“三个改变”

  2005上海车展之“四大军团”


  五个悬疑

  悬疑一谁能独领风骚?

  谁都是强力出击,在前期筹备上,所有的汽车巨头和国内汽车企业都是倾巢出动,比拼展台面积,比拼车型数量,比拼科技优势。但最后,上海车展谁将独领风骚?这一悬疑是所有参展商和观众都想知道的答案。

  上一届上海车展因非典而遗憾告终;2004年北京车展上,强力出击的福特、丰田、奔驰等厂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本届上海车展,究竟谁能在如林强手中荣耀胜出,着实令人期待。

  悬疑二汽车市场能否回暖?

  去年北京国际车展之后,中国的汽车工业一路滑向冰封的低谷,今年开年,汽车市场似有回升势头。上海车展后,汽车市场能否继续升温?还是消费者仍持币待购?虽然有道理可循,但真正的结局恐怕资深专家也预测不了。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至少上海车展能够大大激发人们的爱车热情,极度地刺激消费情绪。不买车?忍得住才行!

  悬念三谁买走最贵的车?

  2003年,上海车展上的一幕相信还留在大家记忆深处———有人以天价1188万元的价格买走了宾利展车。本届车展上最贵的豪华车是哪款,将花落谁家?这无疑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前几届车展,劳斯莱斯和宾利两个世界顶级品牌斗得难解难分,这次还加入了一个新对手———迈巴赫。三个顶级品牌在本届车展上都将展出新品,他们肯定上演连台好戏。别忘了,还有最名贵的跑车世爵参与其中。

  悬念四神秘新车是哪款?

  有“小道消息”称,奔驰展台上有一款神秘车型,对此,奔驰中方负责人只说,“未来车型的概念和功能将更趋模糊,满足人们多方面需求的车型将成为今后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这次车展上我们将推出类似属性的车型。”这无疑是在卖关子。

  宝马也有同样招数,说车展将有新车型发布,但具体是什么不能见报,如果记者一定要问个究竟,除非先签保密协定,保证不做报道。

  相比之下,国产车就高调得多,尤其是自主品牌,这次更是先声夺人,车展还没开幕,所有资料都先上了网。但新车具体长什么样,科技含量如何,性能怎样,设计得好不好,还得到现场才能知晓。

  悬念五东南新车挂上三菱车标?

  三菱入股东南的消息已经被炒了很久,始终没有确切答案。但这种猜测将在上海车展终结。上海车展上东南将推出一款中级新车,这就是戈蓝。有消息说,这款车将挂上三菱车标展出。如果是真的就意味着三菱参股东南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