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全线登陆车展 Cerato八月中国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2:20  新浪汽车

  

2005上海国际车展韩国起亚将力推Cerato(图)

图为起亚Cerato外观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在今年4月即将举行的2005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作为全球六大汽车品牌之一的韩国现代起亚汽车的两大支柱之一的起亚汽车将偕同东风悦达起亚,以历年来最强参展阵容——最新科技产品,最全品牌矩阵,最新产品系列,强势登陆上海国际车展,拉开起亚在中国新一轮的战略发展序幕,为其集团跻身全球五大汽车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消费市场。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现代起亚欲跻身全球五大汽车品牌,起亚必须和现代一起必须发力中国,领先中国汽车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高层表示,“此次上海车展将为起亚新一轮战略发展拉开序幕。一方面,我们将充分利用起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全球丰富的产品资源,用于发展我们的核心竞争能力,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我们将日益密切把握国内高、中、低各主要细分市场的不同特点,将推出更为完整的产品系列以满足日趋细化与个性化的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

  在此次车展上,起亚推出的车型共计10款之多。在E1号展览馆近千米的展台上,公众不仅可以一睹四款进口车Opirus、Sorento、Sportage和Carens的风采,更可以领略先前在欧洲巡展时独领风骚的概念车KCV-3。此外,本次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展出3款国产车:千里马、嘉华和Optima。而去年起亚在欧美市场人气极高的Cerato,也在此次车展上闪亮登场,让消费者领略代表国际潮流水准的中级车的完美风范。

  全新Cerato八月登陆中国彰显起亚雄心

  本届上海车展,起亚汽车中国大家庭中最抢眼的“明星”便是Cerato,这是起亚凝聚了全球实力,投入17亿元人民币,经过40个月开发的结晶之作,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最新的设计方向。在欧美市场,Cerato推出仅仅一年,销量便超过10万辆,成为备受消费者追捧的宠儿,为全球同级别车型市场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Cerato之所以能在眼光一向挑剔的欧美市场吸引如此强大的人气,其内外兼修的杰出设计功不可没。它融合了时下国际流行先进的设计元素,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而犀利,形成了创新而又统一的起亚设计模式,造就了Cerato流线型的外观,信心十足的运动气息和动态个性。

  全面有效的高安全性设计又使得Cerato在安全保障上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在NHTSA(美国高速道路交通安全局)的冲撞实验中,Cerato得到了最高标准的评价——5星级安全认证。

  在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AJAC)的评选中,它从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AJAC的评判团评价道:CERATO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车型”,在操控和加速能力上表现出色,而在便利性、安全性装置以及全面的品质上都具备了世界级的竞争力。

  在此次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中国广大车迷们将有幸一睹Cerato的风采,并可以悉心品味其更动感、更时尚、更年轻的品牌个性。同时,起亚将这款风行欧美的最新力作计划于8月在国内上市。起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相信,继持续至今的“千里马”热潮之后,Cerato将在中国掀起又一阵“起亚”热风。

  “Cerato的引进,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矩阵,展示了起亚品牌将全球资源和国际潮流元素相结合的产品研发战略的新成果。除企业实力获得加分外,也将极大的提升东风悦达起亚整体品牌和企业形象,” 东风悦达起亚高层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全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全球品质并性价比极高的汽车产品。”

  全线产品重兵布阵积蓄领先实力

  本次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展出了3款国产车:千里马、嘉华和远舰。

  今年1月推出的05新款千里马,以更为“时尚”的面孔惊艳车市,在内饰、动力和安全也令人耳目一新。在外观上,新千里马进行了大“变脸”,更具冲击力,更显整体感;内饰方面,从材质到做工方面均有较大提升,色调运用也更显淡雅,此外1.3LGL的两款车型还新增加了单碟CD,更符合年轻一代购车族的实用性口味。新千里马采用了1.3LSOHC和1.6LDOHC发动机,在同排量车型中领先。优越的发动机性能和良好的车身密闭性,让车厢内的噪音降至最低,大大增加了驾驶舒适度。安全配置上,EBD和ABS可使每个车轮以最佳的模式制动,同时配有主驾驶安全气囊和多根防撞横梁,驾驶舒适之时又保护了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嘉华则在去年年底被评为“最佳性价比MPV”的,在今年2月调整价格后,出色的安全保障和宽大的空间更显示了这一奖项的名至实归。在刚刚结束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NHTSA)进行的碰撞测试结果中,嘉华获得了满分五星安全认证,这是嘉华在美国连续4年获得该殊荣。这证明嘉华已达到同类产品最高质量和安全水平。嘉华有着充分的车宽和车高,加上合理的设计,其车内空间非常充裕,舒适的座椅有着十多种变换方式,令空间变化多端。

  中国汽车有史以来首创、规模最大、周期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远舰 “百辆百人百日试驾”活动目前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

  2004年,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坚持在走一条以品牌提升品质、以革新推动营销的发展道路,规划企业、产品和品牌的长远发展蓝图和良性发展思路。此次起亚远舰大规模试驾活动,就是东风悦达起亚长期规划中的品牌战略的一部分。

  预览上海车展,起亚汽车所展示的历年来最强阵容,不仅显示了公司对市场需求的前瞻把握,更体现了起亚发力中国,会同现代剑指全球五大汽车品牌的信心与决心,这些都将使东风悦达起亚取得在中国市场的领先位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