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上演魅力新车秀 概念车初次露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1:18  新浪汽车
江淮汽车上演魅力新车秀概念车初次露面(图)

江淮汽车概念车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备受关注的2005年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行业盛会,吸引了上千家国内外著名汽车企业参加,作为国内的主流汽车企业,江淮汽车将在车展中上演“魅力新车秀”,新推出的四辆展车将为消费者呈现无限精彩。

  瑞风-Ⅱ:引领MPV新方向


图为瑞风-Ⅱ

  瑞风-Ⅱ是韩国现代公司2004年投放市场的升级产品,作为MPV设计领域经典的象征,瑞风-Ⅱ不断创导MPV的流行风尚,赋予了新瑞风时尚动感的外表与奔放激越的活力,又极具雕塑感的欧派风格和精致简练的审美元素。整车造型圆润流畅、富有强劲的冲力,散发着浓郁的欧派格调,令整车锐进动感气质浑然天成。

  除继续保留原车型宽大气派和动力强劲等特点外,新采用独有的前后轮盘式制动系统,每秒20次点刹的ABS装置, 3屏DVD播放系统、倒车雷达等电子商务装备一应俱全,全新的人性化内饰设计营造出了一个舒适、悠闲的乘坐空间。瑞风II线条粗旷,高大威武,可能是国内造型最前卫的MPV,为成功的企事业团队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一经推出,立即在欧美市场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作为一款走在市场最前沿的现代商务车,瑞风II充分考虑了现代公、商务的特点,是一款契合现代公、商务要素的集大成者,宽大灵活的内部空间,多元化的现代电子设备,为高效、舒适的现代公、商务生活提供了充足保障,让现代成功人士在激情鏖战商海的同时,也充分体味到了生活的多姿与惬意。

  瑞风Ⅱ四驱车:首创中国唯一四轮驱动MPV车型

  同时,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展示的瑞风Ⅱ四驱车,是目前中国唯一具有四轮驱动的MPV车型(分两轮低速、四轮高速可相互切换),瑞风Ⅱ四驱车是一款融商务车的舒适性与越野车的动力性为一体的四轮驱动车。该车采用原装进口G4JS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电喷汽油发动机。同时该车为配合越野休闲的需要,采用了前后加强防撞保险杆,车顶部带有行李架,尾门上带有云梯,以方便客户运送行李上下,车身两侧带有加强脚踏板,是国内首款将安全性、舒适性和动力性三者完美结合的唯一一款四轮驱动MPV车型。

  此款车型尤其适合于地形相对复杂地区的使用,既能充分满足商务的舒适性要求,其优越的动力性与通过性又使得驾驶过程充满自信与成就感。

  瑞风柴油车:开创中国MPV柴油动力新纪元


图为瑞风柴油车

  所搭载的2.5升柴油机是引进韩国现代汽车公司D4BH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废气再循环等技术,电控系统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ECU,百公里油耗只有7.5L升,排放达到欧洲II号标准,与同类排量的汽油车相比,CO减少30%,其它有害物质综合排放仍比汽油机低45%左右。在排放水平明显提高的情况下,柴油瑞风车的性能丝毫不减,0—100公里加速只需12秒,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舒适性完全不比中档轿车差。该款柴油发动机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使用寿命长、动力性能好,而且污染少、烟度很小、噪音小、舒适性强。

  瑞风柴油车的批量上市,不仅对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影响巨大,而且必将也会对消费时尚的引导和对未来消费的趋势产生重大影响,同时也标志着中国MPV柴油化的道路从此开始。

  江淮概念车:凸显对乘用车市场发展的希望

江淮概念车

江淮概念车

  此款概念车是江淮汽车公司以我为主整合全球资源的基础上研制的,表达了江淮汽车公司对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关注和期待。

  在很多汽车厂家满足于一个面孔打天下的时候,江淮汽车公司始终追求技术的进步,每年都在增加技术内涵,从最早推出第一款中国柴油MPV,到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的具有越野性能的瑞风途威,再到此次上海国展又推出全新面孔的瑞风Ⅱ、瑞风四驱、概念车,江淮汽车处处体现了一种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的开拓创新精神。而这一系列的奋斗进取为瑞风在各条战线上的高歌猛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奠定了瑞风在MPV领域领跑者的地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