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北京代表高层:多款车型亮相车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0:34  新浪汽车

  在舞台的中央,您可以看到这辆CONCEPR-X2概念车。它是铃木依靠创新的4X4的技术开发的,已经在3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展示过,现在又被带到了上海车展上。它拥有沉稳刚健的外表,在野外的粗糙面上具有高度的可控性,又兼具适合城市道路的良好舒适性,这都归功于全新设计的悬挂系统和电子传感控制的4轮驱动系统,这些创新直接得益于铃木长期在4X4技术上积累的经验。现代4X4车型需要的所有要素在此得到了高水平体现。铃木正在以CONCEPT-X2为原型开发一款4X4车型,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向各位展示这款全新的4X4车型。

Grand-Vitara-XL-7

Grand-Vitara-XL-7

  在舞台的左边,您会看到swift—一款已经在昌河铃木大规模生产的车型。swift是一款由铃木开发的,具有全球策略意义的车型,在中国、日本、匈牙利和印度同步生产。它外形紧凑,内装高雅,将功能的齐全性融于简约的风格中。通过精心设计的悬挂系统、激情的车身、专属调节的发动机,您可以感知其生动的驾驶性能和操控性能。与此同时,swift充分考虑到乘客及路人的安全因素,其安全指标甚至超过最新的欧洲汽车标准。在长安铃木,执行的是和日本铃木同样的品质标准。“达到国际最高标准!”是我们的口号,我们相信这款运动型二厢轿车完全能够达到消费者对它的期望。

Swift

Swift

  在舞台的左边是Liana,将于今年九月份正式推出,昌河九江工厂已经开始着手大规模生产的准备工作了。在南美、北美、日本和欧洲,许多不同类型的客户都很喜欢这款装备着闻名于世的DOHC,4气门M16发动机车型。作为日常生活的工具,它具易操作、内部空间舒适、行李仓宽敞等特征,同时能满足稳定的直线驾驶、准确的制动和简单及时反应。Liana这款车型铃木特别为新生代人士开发的,即将由昌河铃木荣誉投放中国市场。我们确信Liana一定会适合中国的消费者。

  还全新设计的K14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铃木新一代小型发动机,将会今年7月以后昌河铃木九江发动机厂生产。昌河铃木是第一个生产这种新一代动机的公司,比铃木其他公司都要早。对于新世纪发动机的标准,一般都要求轻重量、高效率、低噪音、低废气排放、低耗油,而铃木K14B就是完全符合上述标准的最先进全铝DOHC,4气门动机。K14B发动机将被用在铃木中国两个合资厂推出的不同的新款车型中,在全球范围内,最先提供给广大中国客户。

  铃木集团会不断向中国市场介绍新车型,因此我希望能从此以后多关注铃木公司。铃木集团是家有着85年历史的汽车公司,在全球15个国家地区设制造中心,向全球客户提供200万辆汽车。在中国,我们拥有两家合资工厂,一家是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另一家是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这两家公司运作至今都已超过10年了,在这段时间,我们在中国生产及销量了超过100万辆铃木设计的汽车。1984年起,铃木开始向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我们非常自豪通过进入中国20多年来的努力,已经让中国的顾客慢慢熟悉了铃木汽车。

  从铃木创立开始,我们就抱着一切为了顾客的良好信念,尽最大的努力去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适宜的服务,并此和们的顾客建立一种长期的相互信任关系。我们一如既往地让顾客在休闲或者还是商务活动中每时每刻都能体验到驾驶汽车的自主乐趣。我们目标始终是向顾客提供便利的、充满乐趣的、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与此同时,铃木集团也一直谨慎认真地对待全社会关心的环保和行驶安全问题。

  在大家面前这几款车型就是铃木的经营哲学和不懈奋斗的成果。我们将不断努力提供超过大众预期的高品质性能的产品,欢迎您亲身尝试,体验我们的动感生活。

  非常感谢各位倾听,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