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卡车家族又添新成员 新款MAGNUM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今天在上海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球最大的重型卡车制造商之一,雷诺卡车率领旗下众款产品亮相本次盛会,其中新款雷诺Magnum车型的闪亮登场,更吸引了场内媒体和用户的极大关注。同时,这也标志着该车型作为雷诺卡车的新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新款雷诺Magnum车型作为雷诺卡车最具前沿科技含量的代表,堪称适用中国市场的最完美产品之一。该款车型进一步展现出雷诺卡车的技术优势,以及引领世界商用车工业发展趋势的实力。新款雷诺Magnum车型是一款面向21世纪的新型长途运输车,该车型专为长途运输而设计,具备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安全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驾驶舒适度。

  雷诺卡车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贺斌先生(Mr. Bruno Arabian)在新车发布仪式上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借此次盛会将雷诺卡车的新产品介绍给中国的用户。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卓越的商用车辆,新款雷诺Magnum车型以切实保障用户的利益为基础,凭借产品的卓越特性为驾驶员和其他运输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了舒适的长途运输环境,充分体现出雷诺卡车的‘人性化’特点和领先行业的技术实力。”

  “该车型的推出真正证明了‘雷诺卡车,一诺千金’的承诺。我们将永远致力于中国市场需要,为中国客户追求成功。我们对新款雷诺Magnum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相信其在中国长途运输市场中将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新款雷诺Magnum车型具备一系列卓越特性,如全新的传动系统,440 和480马力的DXi 12升发动机、操纵平稳,油耗小,其驾驶室更是同类车型中最安全和最宽敞的。

  其他卓越的性能还包括:

  -EBS(电子辅助制动系统)全盘式电子刹车系统,可以在潮湿的路面上控制车辆的正常行驶

  -ESP(电子稳定程序),使驾驶更加安全

  -Optibrake 排气制动系统和排气压力调节器

  -单人和双人两款驾驶室,提供了全面的驾驶舒适度和安全性

  新款雷诺Magnum车型在设计上满足了道路行驶和长途应用的各种具体需求,能够以4x2拖挂车和6x2卡车底盘来适应从大宗运输,集装箱运输到活体运输的所有需求。

  新型雷诺Magnum 车型是长途公路运输真正的标准车型,将成为行业的新典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