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M14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0:23  新浪汽车
奇瑞M14详细介绍

图为奇瑞M14外观图片

  M14:为了填补国内跑车市场的空白,奇瑞打造这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国产跑车,无论在外型还是性能上,都极力满足人们对跑车的高标准需求。


图为05年上海车展上的M14

图为05年上海车展上的M14

  2001年,奇瑞与世界著名的意大利Pininfarina(宾尼法利亚)公司合作,进行车身和底盘平台的开发。底盘方面,前麦弗逊悬架与后多连杆悬架间的细致调校,使得整车的运动特性更为彰显,稍略的不足转向特性使得操纵更得心应手。速度感应式的助力特性使得无论在何种工况都能做到路感与转向轻便性的合理协调,前后盘式制动器和ABS系统时刻准备着保护驾驶者的安全,选配的ESP系统更是能让人放心的体验高速。

  担纲M14设计的是Pininfarina首席设计师Mr.Catia,他曾经担纲玛沙拉蒂的车型设计。M14外型上充分满足现代都市白领阶层热爱运动、尽享运动乐趣的要求,体现跑车的动感元素。而内饰上极其突显时尚、与众不同的元素,M14内部采用筒式座椅,并在方向盘上添加尽可能多的功能键,更加便于操作,同时充满人性化设计的按钮,能自动打开跑车的硬顶。车身方面,M14经过设计师的精心打造,通过了多轮的CAE碰撞模拟分析,能满足欧洲、美国市场的前、后碰撞、侧碰、柱碰、前侧偏碰撞、翻滚等法规安全要求,给驾驶者以尽心尽力的呵护。标配的前排气囊,加上可选配的侧气囊、帘式气囊,让人在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享受多重安全保护。

  M14将搭载CheryPower的1.6CBR/2.0CBR两种发动机。变速箱也有手动档和CVT两种让用户选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