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R-V上市 2.0L售22.78万2.4L售24.7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9:39  新浪汽车
新CR-V上市2.0L售22.78万2.4L售24.78万(图)

2.0L外观

  上市篇

  东风Honda 2.0L、2.4L新CR-V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市发布并展出,2.0L售22.78万2.4L售24.78万,标志着东风Honda 新CR-V正式投放市场。至此,东风Honda CR-V有2.0L AT与2.4L AT 两种款式供消费者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尾崎 满先生、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先生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车展,刘裕和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新CR-V的市场指导价格。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CR-V将于4月23日起正式开始全国统一销售。新CR-V除了继承原来时尚、舒适、优雅等诸多优点外,将在动力、外观、内饰、适时四轮驱动、排放方面产生质的飞跃,让新CR-V的驾驶者感受到更强劲的动力、更高的价值体现和全面提升的驾驶乐趣。

  Get a New View! 略高一筹 全新境界。东风Honda倾力打造的新CR-V即将全面上市。在踏下新CR-V油门的刹那,驾驶者将会感受到它令人惊喜的改变。

  新款CR-V内饰

    销售篇

  荣耀上市

  东风Honda于2004年4月导入Honda CR-V 。这是一款在北美、亚洲、欧洲等世界各地构筑了全新SUV独特车系的畅销经典车型,在全世界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目前,CR-V全球销售量已超过200万台。2004年5月中旬东风Honda CR-V在全国统一上市,上市之时,国内汽车市场已经开始出现整体下滑的趋势,但在中高档SUV车型中,东风Honda CR-V却后来居上,改变了中高档SUV车型市场格局。到今年3月底,东风Honda CR-V销量总数已达15374辆,始终高居中高端SUV市场份额榜首,成为国内SUV市场夺目的亮点。

  连获殊荣

  东风Honda CR-V自上市后,凭借其精妙的设计和优越的性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2004年底,CR-V不负众望,一举夺得“中国2005 年度SUV车型”奖(《汽车族》杂志颁发)、“2004CCTV年度SUV车”奖( 中央电视台颁发),来自全国各地多家媒体和观众也不约而同授予CR-V各种奖项。2004年,无论汽车专业媒体、大众媒体还是消费者,东风Honda CR-V已成为他们高度赞誉的SUV车型。

  网络完善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东风Honda 加快建设其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网络,截止05年4月初已有全国21家东风Honda 特约销售服务店相继开业,05年将完成80家特约销售店的建设计划,东风Honda 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将逐步健全完善。另外,在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销售新CR-V的同时,新CR-V也将继续由广州Honda 的43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代理销售至05年年底。

  产品篇

  本着“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理念,本着永远提供能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产品的宗旨,通过硬件的大幅度提升、坚持高品质的行驶特性、卓越的环保技术和精练的造车理念,东风Honda投放充满魅力的新CR-V,让顾客享受到轿车品质般动感、时尚、精悍的SUV车型 。

新CR-V内部空间

  超越同类车型的动力性能

  新CR-V为了达到高品质的性能,在2.0L 排量的基础上增加了2.4L 排量车型,并且2.4L的变速器还采用了专用齿轮比的智能5速自动变速系统。Honda革新型高效与低油耗兼备的i-VTEC发动机,浑厚澎湃的动力表现深获全球好评,全面提升驾控乐趣。能同时达到扭力、功率、油耗及废气排放控制的最高效能。无论行驶于城市街道,还是高速公路,甚至翻山越岭,CR-V都能带给驾驶者超群绝伦的优越感。

  内外兼修、精致洗练的设计品质

  新CR-V外观设计全面提升,具备时尚精致、蕴藏无限动感的轮廓。前脸设计焕然一新,车身底部设计完美再现空气动力学,新镀铬格栅展现新CR-V刚毅气质,全新四灯式晶钻前大灯引领汽车造型时尚前沿,加大16英寸铝合金轮毂宽胎使整个车辆显得精悍有力。新CR-V采用为提高可视度的先进自发光仪表盘,座椅采用高档外层材料,方向盘上增加操作便利的音响控制开关,2.4L 还采用真皮电加热座椅与后部储藏室的行李遮挡盖板作为标准配制,这些与全新设计配合内饰实现了无以伦比的高设计品质。

  新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卓越性能

  新DPS适时四驱系统,使自动切换2WD/4WD的反应时间大幅度减少,更加及时地将扭力传送至后轮,提升在湿滑道路行驶通过性,切换更顺畅,行驶更安全,各种路况应对更自如。

  全面的安全防护

  新CR-V采用拥有世界顶级安全性能的高刚度车身以及全新设计的前后轮悬架,并且将ABSEBD,Dual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作为标准配置。

  Honda先进的G-CON车身设计,透过全方位的缓冲结构分散撞击力,可保护车厢的完整性,给驾乘者全面的安全防护。

  人性化设计

  新CR-V新增两种车身颜色:香槟金高贵神秘、水纹银简约沉稳,与原有塔夫绸白的时尚、恒蓝的沉静和丝缎银的内敛一起,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新CR-V的内部空间设计沿承了04款简洁实用的风格,灵活的空间组合方式,适合多样化的生活方式,更能让驾驶者享受随意发挥的创造乐趣。前、后椅还能独立完全平放,形成平坦的床垫,供长途旅行时休息使用。可伸缩式的后排头枕,改善了后方视野。

  2.4L排量新CR-V的配置中新增了定速巡航系统,使驾驶更加轻松。

  随着导航技术的飞速发展,新CR-V可选装DVD卫星语音导航系统。该系统采用先进的卫星定位技术,为驾驶者提供精确的位置、便捷的行驶路线;丰富多彩的多媒体,让全车人在行驶之余,全面享受新CR-V的驾乘愉悦。

  都市环保节能先锋

  为了使CR-V的驾乘者享受平顺如轿车般的感觉。新CR-V 2.4L采用由DBW(线性驱动控制)协调控制的智能五速自动变速系统,能够使新CR-V加速更为平顺,从而降低行车噪音及油耗,让您的驾乘舒畅、操控自如。

  Honda 的新2.0/2.4L i-VTEC高水平环保发动机,拥有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和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加上兼具VTEC及VTC两种系统,使常用区域的扭力改善,并增加了燃油效率,减少了废气排放。使它能够同时达到强劲动力、低油耗和高度环保三大优势的最大效能。其卓越的环保性能已超越国内现行排放指标欧洲2号标准,相当于欧洲4号排放标准

  企业篇

  基本概况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开发区----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组建的整车生产经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6日,注册资本9800万美元,中日双方各占50%股比。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杰先生、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本部长兵后笃芳先生分别出任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公司总经理、执行副总经理分别由Honda方尾崎 满先生、东风方刘裕和先生出任。公司的宗旨是:我们以建立国际企业为目标,竭尽全力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全球化高品质产品,让广大的用户满意。

  战略规划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小规模起步,快速滚动发展方针建设。战略规划为:第一阶段设计为04年达到3万辆的产能目标,第二阶段设计为06年达到12万辆的产能目标。

  12万辆产能扩大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先期导入Honda CR-V运动型多功能车,于2004年4月24日下线,标志着实现了第一阶段规划目标。2005年1月24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12万辆乘用车项目建设开工仪式,正式宣告东风Honda 12万辆产能扩大和CIVIC(思域)轿车导入计划进入项目施工建设阶段。该项目计划于2005年中期开始陆续完成主要工厂厂房建设,年底至2006年初完成设备安装和调试。以QCD具有国际竞争力为目标,东风Honda 将实现由小规模、单一品种向中等规模、多品种乘用车生产企业过渡,逐步建立起面向未来,与人类、环境和社会和谐共存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基础。

  发展与展望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遵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根据市场需求,将陆续导入包括轿车在内的Honda 其它乘用车型,逐步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乘用车企业。东风本田 汽车有限公司的建成,标志着东风与Honda 两大汽车集团的合作提升至整车全产业链的层次,必将为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