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21日新Jeep2500 2.4L上市售11.96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9:23  新浪汽车
4月21日新Jeep25002.4L上市售11.96万元(图)

  新浪汽车讯 Jeep品牌堪称全球越野车和SUV的代名词,旗下的Jeep2500更是以“国产第一越野车”与“中国经济型SUV旗舰产品”的称号日益深入人心,是城市时尚一族、西部山区和全国基层政府深入乡村的首选。作为纯正越野血统的经典,其成熟的技术、硬朗的造型、最实惠的价格被日益庞大的越野爱好者青睐,特别是其稳定的品质更令国内同档次SUV车型望其项背。

  据了解,这次上市“换心” 后的Jeep2500为两轮驱动。由于采用了科技含量更高的重新核定的2.351升发动机,使其整车的动力性得到增强,售价为11.96万元。与原采用的排量为2.5升发动机相比, 新款Jeep2500的发动机排量为2.351升, 压缩比由8.1提高到9.5, 气门布置由2气门增加到4气门, 额定功率由85千瓦提高到94千瓦,提高11%,最大扭矩由185牛米提高到200牛米,提高10%。最大车速由160公里提高到166公里,加速性能明显提高。

  由于采用了技术升级、结构先进的发动机,新款Jeep2500在提高额定功率、最大扭矩的同时,还大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最低燃油消耗率(g/kw.h)由290降低到270。测试结果, 60公里、90公里等速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41升、8.46升。专家介绍,按新的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GB/T 19233-2003)测试,新款Jeep2500的百公里油耗为10.2升,低于国家最新出台的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GB 19578-2004)中规定的10.7升的标准限值。是10万至15万经济型SUV中第一个达到新油耗法规的车型。

  新款Jeep2500的排放满足欧洲Ⅲ号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 车外加速噪音又进一步降低了2.1分贝, 车内噪音则在不同状况下也分别降低了2至6分贝, 不仅提高了用户的驾乘舒适性,也创造了同类同档汽车静音的新标准。


新Jeep2500 2.4L图片

  此外,新款Jeep2500的另一大亮点是增添了电动门窗的防夹与自动关闭两大功能。即:无论自动上升和自动关闭上升,该车的左前门控制器都具有防夹功能,当玻璃在自动上升过程中并处于防夹区域内时,一旦夹住物体,就立即停止上升并反向下降至规定位置;当点火开关关闭,并用遥控器锁门,此时若门窗处于打开状态,中央控制器将控制四个车门升降器执行自动关闭。这就进一步增强了汽车使用的安全性。


新Jeep2500 2.4L图片

  新款Jeep2500标准配置包括全座椅第三代复合式座椅安全带、驾驶员与前排乘客的电子式安全气囊,它是目前国内经济型SUV中唯一配备天窗、ABS + EBD、和倒车雷达的车型。采用了耐撞性车身设计、新型吸能型转向管柱和符合军方标准设计的全浮式整体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