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亚洲公开赛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9:18  新浪汽车
BMW亚洲公开赛众星云集

BMW亚洲公开赛众星云集 时尚经典引发更多高球体验

  BMW亚洲公开赛众星云集 时尚经典引发更多高球体验

  新浪汽车讯 备受瞩目的BMW 亚洲公开赛继去年于上海成功举行后,又将于2005年4月28日到5月1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拉开战幕。这场高尔夫球盛事是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亚巡赛和欧巡赛共同举办的,已日益成为亚洲最重要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

  此次BMW亚洲公开赛的总奖金高达150万美金,将吸引众多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星前来参赛。已确认的明星球手有:希门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恩尼·埃尔斯(Ernie Els)、山德林(Jarmo Sandelin)、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尼克·佛度(Nick Faldo)以及来自中国的张连伟。现在明星名单中又增加了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保罗·卡西(Paul Casey)、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比约恩(Thomas Bjorn)、山德林(Jarmo Sandelin)及塞加卡(Alex Cejka)等。

  于2001年首次举办的BMW亚洲公开赛体现了BMW欲将这项融时尚、休闲、运动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扩展至亚洲,使亚洲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一同分享BMW给我们带来的时尚、运动的理念。

  而正如高球运动本身所蕴含的无穷魅力一样,BMW亚洲公开赛更是一场公众社交活动,在整个活动中,来宾不仅能亲眼目睹精彩的赛事,还能参与新鲜的娱乐节目,充分体验赛事所带来的时尚、刺激和乐趣。

  在观看了众球手在球场上的精彩角逐之余, BMW亚洲公开赛还特别为您安排了“高尔夫体验区”和“迷你高尔夫球场”,让您一展身手。您可以通过专业的器械,一气呵成地完成一系列挥秆、推杆动作。而虚拟的屏幕使得您免受了真实高球场上的奔波劳累之苦,咫尺间便能打完全程,尽享高球乐趣。

  今年,在BMW亚洲公开赛的赛场上,您还将领略到世界级高尔夫球趣味表演大师Mike Calbot的精彩表演。Mike Calbot的趣味击球法堪称一绝。无论是坐着,跪着,还是一脚站在椅子上,Mike Calbot总能用他古灵精怪的球杆把球打入球洞。相信这场神奇的高球秀一定会让你捧腹大笑,过目难忘。

  BMW亚洲公开赛上岂能无时尚名车呢? BMW将会在比赛期间向参观者展示其著名车款,经典的时尚将在汤臣球场的蓝天绿草间演绎,别有一番运动时尚的风情。倘若您仍觉得不过瘾,想亲身体验驾驶宝马轿车的乐趣,您同样可以在现场登记试车。BMW将在赛后的几月内安排您前往最近的经销商处试车。

  崇尚运动和时尚的您,又岂能错过?BMW期待与您在球场上分享这场高尔夫盛事的每一份精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