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顶级SUV借车展中国上市 售价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3:48  第一财经日报

  沃尔沃汽车公司昨天(20日)在上海宣布,其系列车型中的顶级产品、第一款采用V8发动机的车型沃尔沃XC90V8行政级首次在中国上市,售价99万元。

  沃尔沃中国区总裁王荣祥表示,沃尔沃XC90去年全球销量为8万辆,今年目标销量10万辆。业内人士分析,沃尔沃XC90V8行政级的上市将对中国豪华SUV市场产生冲击。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斯·欧森表示:“沃尔沃汽车公司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无论是动力澎湃的顶级SUV—XC90V8行政级,还是代表时尚科技和女性需求的YCC概念车,以及刚刚在中国成功上市并热销的全新沃尔沃S40,还有XC90、S80等车型,都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公司对汽车工业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以及对中国高档车市场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

  本报记者王光辉发自上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