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卡经典之作--长丰扬子福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0:33  新浪汽车

  2005年4月22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长丰汽车携四款新车型长丰扬子福铃04款、猎豹C1概念车、MITSUBISHI PAJERO V77和猎豹先锋同台亮相。长丰此次展出的长丰扬子福铃04款皮卡,是经两年多全新研发的车型,作为长丰扬子汽车最新一代的车型,是长丰扬子汽车的典范之作。

  长丰扬子福铃04款,继承了福铃系列的纯正血统,引用了当今诸多先进技术,并进行了多处改进,一经上市就深受消费者的大力追捧,特别是在经济发达的沿海地区,长丰扬子福铃已成为企事业单位、政府采购、私营业主的用车的首选品牌。

  外型刚猛,尽显阳刚之美。

  04款福铃在延承福铃系列大气强悍的外型气质之上,进一步强化了其阳刚气势。在前脸部位,继续沿用了强悍牢固的前撞杠和简约便捷的登车踏板,这既是福铃系列产品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也是福铃系列阳刚气质的体现。

  在继承原型车福铃系列的一些优点之上,福铃04款更作了多处改进,端正的前脸上棱角分明的发动机盖特征线的设计更强化了其威猛特点,集前照灯、前位灯、前转向灯为一体的组合前大灯,与后部组合尾灯边框装饰条及整体造型风格浑然一体,处处显示了福铃的阳刚之美。

  采用双色的车身颜色设计,给福铃粗犷阳刚的气质上又增添了一份时尚与灵动气息,阳刚之美与时尚之美完美相合,展显福铃的品位气质。

  在整体车身设计上,福铃04款继承了福铃系列稳重坚实的整体车身结构设计,纯正血统完美传承。

  内部宽敞,内饰充满时尚。

  在内饰方面,福铃04款融入了更多的先进技术与时尚元素。功能配置上采用了全新五十铃整体式一体化仪表台,选用了高档轿车使用的组合仪表,配以时尚的冷光表盘,整个车内彰显出时尚高档品质,这也同样迎合了“轿车与货车的完美结合”的发展趋势。采用的中央手制动也使制动操作更为灵活简便。

  5人设计的乘座空间设计让内部更宽敞便利,长途时更加舒适自然。在继续沿用的5速手动变速箱的后面设计了两个杯座,并设有杂物箱,即带来便利,又体现装饰美感。时尚设计的车门、电动开关的车窗和同样可以电动调节的宽大后视镜,无一处不带来轿车的品味享受。

  在福铃04款豪华车型的高配置基础上,还配备了CD音响系统,具有自动记忆播放功能。豪华轿车的品质气息与享受在这里同样可以感受。

  同样,04款福铃设计有充分的储物空间。货箱栏板内长为1500mm,宽为1470 mm ,高为440mm的大空间,即可以搭载很多货物,同时还可以为家庭居家、出游提供更多的行李储存空间和休息空间。

  强劲动力,持续稳定与安全舒适并存。

  福铃04款能够面对各种路面的挑战,185 mm的最小离地间隙,≥30%的最大爬坡度,25°接近角以及17°离去角,保证了福铃在各种复杂路况上都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无论是平滑的公路还是复杂的越野路面,都能够保持很好的平衡性。

  采用丰田技术491多点电喷发动机的动力,福铃在高速公路上可轻松达到120KM/H,当加速到120 KM/H时,仍然感觉到动力源源不绝的充裕感;整个加速过程平稳而流畅,提速时噪音低沉有力,与轿车相比已几无区别。

  在安全性能方面,04款福铃有了显著提高。采用了领从蹄式6480后桥,同时增加了制动器直径,较原型车的1020后桥稳定性更好,安全性大大增加,并且有利于前后制动力的分配,可有效抑制甩尾现象的发生,特别是雨后湿滑路面上,紧急制动后已感觉不到甩尾打滑现象,真正体现了安全与舒适。

  长丰扬子福铃04款,不经意间已成为经典之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