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云集上海车展 长安CM8卓越形象强劲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21:53  新浪汽车
众星云集上海车展长安CM8卓越形象强劲登陆

图为长安CM8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如火如荼的中国汽车市场,造就了车展的辉煌。而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也就变成了显示中国汽车市场空前繁荣的一次盛会。在本次上海车展中,自然会有太多的靓车云集于此。但记者更关心的则是那些更为贴近老百姓的,也更显示中国汽车行业实力的品牌。因此,我们不妨将目光集中在1号馆,因为那里才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代表展馆。在传统的一汽、上汽的展台旁,今年的重要位置将被始终以发展“自主品牌”为己任的,中国一线汽车企业集团—长安集团所占据。同时,长安集团将携旗下众多的耀眼品牌席卷而来,势必会为上海车展的中国汽车企业增添辉煌、壮丽的颜色。

  提到长安集团,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不断的进取与奋斗,造就了长安集团的百年实力,而对于“自主品牌”的不变信念,以及面对前所未有的未知困难而毫不动摇的勇气,才是长安集团不断壮大与发展的原动力。长安集团从“自主开发”到“自主品牌”,不停留在口号上,而是切切实实的付诸于行动。

  的确,有的人买车买的是工具;有的人买车买的是机器;还有的人买车,注重的是感觉。现在,工作和生活的融合,就成为了中国车市的主流。此时,强调个性和创新风格的长安CM8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本届车展,长安集团更是重拳出击,推出了长安CM8车系中的最顶级产品——1.6升长安CM8,名为“卓越版”。

  在听到这个产品的名字时,记者就已经能够猜想出其全新产品的意义了,“卓越版”代表的,一定就是更高、更快与更好。因为“卓越版”在长安CM8车系中是最卓越的产品,也是传统品类中最卓越的,甚至将会是目前该价位汽车产品中最卓越的。长安CM8卓越版最突出的产品特点,是拥有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1.6升的大排量发动机。这大排量不仅体现在动力性能,更加体现在长安CM8是同类产品无法赶超的,是最卓越的产品。同时,长安CM8“卓越版”还配备了中级轿车才可能配备的“EPS”助力转向系统,这可是一大创举,这两项改变,从整体的产品感受上,将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与层次。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先者,长安汽车在传统的微型客车产品、以及轻型客车产品难以满足都市人的生活与工作需要的时候,早已为这个躁动的市场带来了代表新生活主义的汽车产品,让这款最新的“卓越版”俨然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的代名词。

  至此,长安CM8产品逐渐丰富、层次更加清晰,也为广大的消费者扩大了选择的余地。在上海车展上,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汽车产品,一定要到1号馆看看长安CM8的“卓越版”,说不定有意外的惊喜与收获。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