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上海车展展车Mazda6 Sport Wagon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20:20  新浪汽车
组图:上海车展展车Mazda6SportWagon介绍

图为马自达Mazda6 Sport Wagon资料图片(1)

  Mazda6 Sport Wagon是经马自达公司精心挑选可充分展现马自达Zoom-Zoom品牌吸引力和实力的一款车型,同时也是一款可带给中国消费者振奋感,并在市场上可实际购买到的马自达产品。Mazda6已成为马自达公司全球取得成功的一个传奇典范——共获得100多项全球性汽车大奖,包括“Auto Club-Motor Trend(汽车俱乐部——汽车通用杂志)”主办的“2004年中国年度汽车奖”。这项殊荣尤其证明了引进Mazda6的成功-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携手合作在2003年初投产中国,并藉此促进了马自达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凭借强劲有力的欧洲风格和卓越的操控性能,Mazda6在2002年的首次亮相,使马自达公司得以复兴,更使之成为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得以发展的原点。在此次2005年上海国际展上,马自达公司将第一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示Mazda6 Sport Wagon。与在中国生产的Mazda6轿车型类似,Mazda6 Sport Wagon拥有同样的高性能和卓越的操控性——即同样的Zoom-Zoom DNA,不同的是它略微倾斜的车顶和向车顶方向上扬的尾部,使其看起来就像是一匹被束缚的野马,急待脱开缰绳自由奔跑。


图为马自达Mazda6 Sport Wagon资料图片(2)

  激发了新一代Zoom-Zoom的复兴

  Mazda6(在日本被称为Atenza)在2002年作为令人振奋的新一代车型被第一次投放市场,它充分展现了每一款马自达车型的核心理念Zoom-Zoom精神。在通往市场成功和赢得用户的路途上,Mazda6已经获得了100多项全球汽车奖项。它的投放给全世界带来了一种全新概念的中型车辆,改变了人们对马自达品牌的认识。它是体现2005国际汽车展“better auto, better life(更好汽车,更好人生)”口号的一个很好实例。Mazda6汽车在可靠性和大量的标准配置方面拥有良好的声誉,这些配置具备动力性和时尚的设计风格、独到的装配和强烈的驾驶品质等特性。动感十足且久经考验的Wagon 清楚地展示了到底是什么使Mazda6在消费者中倍受欢迎。

  宽敞的内部设计

  Mazda6自三年前投产以来,不断地改进和突破,内饰的前瞻性设计使空间更宽敞,技术含量更高、人性化功能更强。内部前后宽敞的空间、带有坚固侧面支撑的舒适座椅、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简洁驾驶环境、不用移去头枕就能简单的操作多功能座椅让其后座折叠放平,从而使行李箱容量达到505升的超大体积等基本优势让Mazda6成为此区隔内最有吸引力的车型。


图为马自达Mazda6 Sport Wagon资料图片(3)

  Mazda6具有丰富侧撑的舒适标准座椅和随车搭载的音响系统使人旅程更感愉悦。乘客的前后肩部和膝部间隔(所有影响乘客宽敞空间感的主要因素)的合理设计,给人以超越中型汽车的宽敞感受。无论日常驾驶还是长途旅行Mazda6都能为您提供轻松舒适的环境和大容量的行李空间。

  精美的外形和足够的行李空间

  Mazda6的风格符合马自达公司的“insightful and stylish(内涵丰富和时尚)”的哲学观点,即和谐统一外形和操控功能,从而直接吸引人的情感。注重动力平衡、节奏、速度和连续性使人们强烈的感受到Mazda6的存在实感和上乘的驾驶性能。围绕轮胎的更低底盘对上部车身的支撑坚固而稳定。车体头部前卫而具攻击性,经过雕琢的车身表面从汽车前栅经过引擎盖到车身中部,加上醒目的头灯和前栅,可以大胆的说这款中型轿车绝不同于您印象中的平凡之辈。


图为马自达Mazda6 Sport Wagon资料图片(4)

  谁说Wagon不能拥有跑车的要素?这款经典的Wagon有突出的车轮、优美的腰线和显著的尾灯,将主流配置和实际的驾车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足够的货物空间能够满足你每日的货物转载要求。同时为了防止满载的货物移位,有一个栅栏防止乘客被大件货物砸伤。

  传动系--更大动力,更低的燃油消耗

  Mazda6取得成功的一个关键方面是它的活力和具有驾驶乐趣的特性。Mazda6的设计师们不仅仅致力于使汽车从内到外更加精致,还改进了Mazda6的动力性能,使其添入独特的运动特质。

  Mazda6 Sport Wagon配有三个独立发动机缸,使用不同的齿轮比来优化使之达到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同时也优化了变速操纵杆的操作性,缩短操纵杆移动距离和依据人体工程学优化操控力和换档感,使装有这类发动机的Mazda6更具驾驶乐趣。

  安全和保障

  Mazda6拥有坚固而灵敏的安全保护技术,毫不逊色于任何车型。为获取更高的安全系数,马自达公司实施了前瞻性的工程研究,独创了具有高级冲击能量分散和吸震系统的高强度安全车身技术概念,目的在于确保全方位碰撞的安全。

  制定中型汽车操控标准

  任何一款马自达汽车产品的核心本质是Zoom-Zoom精神赋予的操作响应和操作性能,这都包含在Mazda6汽车上。它的关键机械装置是宽轮距和低重心的平台,由前Y型双衡臂/后E型多连杆悬架组成,以及高强度车身。这些使Mazda6展示出卓越的操作响应性和驾驶性能。

  为了展现全部的驾驶乐趣和驾驶激情,Mazda6重新定义了今天的中型汽车。对马自达公司来说,这有助于马自达公司将这重要的中型汽车方面业务扩展到全世界,也有助于马自达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重新定位。对驾驶者来说,Mazda6实现了它的部分领先角色,它为日常实用性和令人刺激的驾驶性能这两者之间提供了很好的平衡。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