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展车福特全顺快运车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9:09  新浪汽车

  福特全顺快运是江铃公司依据现代城市运输用车的需求特点,运用福特全顺商务车平台精心打造出的系列城市运输车型。秉承福特全顺商务车一贯的高品质及独有的安全性设计,同时针对城市运输用车客户的需求特点进行了产品改进。

  产品优势

  超大空间,用途广泛:福特全顺快运系列车型配备两排共六人座椅,且后排座椅可折叠,从而在同类车型中拥有最大的有效装载空间(短轴6.4立方米,长轴8立方米)客货皆宜,帮助客户在事业上推拓更大的发展空间。

  优美形象,流动广告:世界著名的福特品牌加上沉稳大气的外形,福特全顺快运处处彰显用户实力;大面积的车身适合企业做形象宣传,成为城市的流动广告载体,给客户带来超值回报。

  畅行城市,安全节油:福特全顺快运满足业务繁忙的客户随时随地畅行城市的需求;秉承福特全顺商用车一贯的高品质及独有的十大安全性设计。全顺快运使用成本低,百公里最低油耗仅7升。整车耐用、性能稳定,是客户值得信赖的业务好伙伴。

  更多选择,贴心服务:福特全顺快运具有短轴距、长轴距、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等多种车型可供选择。全国授权维修站点370余家,全面推行由福特全球客户服务体系转化而来的江铃客户服务关怀体系 (JMC Cares),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