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展车福特Cargo Tractor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8:42  新浪汽车

  Ford Cargo Tractor是一款可随意变化的重型卡车,载重量从18吨到40吨不等,从不同的车轴、有效荷载到底盘长度,配置多种多样。驾驶舱采用三种不同的风格设计,增加了该车的用途。丰富多样的配置使得Ford Cargo Tractor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福特公司生产重型卡车的历史可以追溯至40年前。现在的福特Cargo则是历经了前后5年的开发周期,于2004年正式对外发布的。在设计和研发阶段,它利用了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工程(CAE)和计算机辅助制造(CAM)等先进的技术。该车的驾驶舱、底盘和发动机的设计、开发和分析过程全部都是利用计算机完成的。新Cargo的主要目标是:

  耐用性和可靠性

  驾驶的舒适性

  低廉的维护和维修成本

  符合欧盟指令标准(EC Directives)

  新款Ford Cargo Tractor在上市前共经过1500万公里的测试,其中包括800万公里的路测、400万公里的结构耐用性测试和300万公里的驾驶舱耐用性测试。

  除了在模拟环境中进行的耐用性、防噪音、防振动、严酷环境和安全性测试以外,该车还经历了诸多现场测试。实际的耐用性测试是在福特位于比利时的Lommel测试场地进行的,驾驶舱耐用性测试则是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进行的。长时期的严格测试证明了Ford Cargo Tractor的耐用性和可靠性的确名不虚传。

  福特汽车一向以其出色的驾驶动力性和舒适性而闻名,福特Cargo卡车也不例外。其乘坐性能和操控性能是在英国MIRA测试场经过与其它欧洲重型卡车品牌进行对比测试完成评估的。

  符合欧盟指令(EC Directives)的标准是Ford Cargo Tractor在设计和研发时所制定的目标。Cargo Tractor通过了欧盟现有的全部标准(获得德国TUV认证),并符合欧洲经济委员会(ECE)29号前冲撞管理条例以及ECE13号制动管理条例中对安全性的有关规定。

  Ecotorq发动机

  福特汽车公司为新款Ford Cargo Tractor开发了全新的Ecotorq发动机。它采用由Bosch最新开发的高压储油筒式喷油技术。除了通过现场测试外,Ecotorq发动机还在测力计上经过了超过5万个小时的测试。

  Ecotorq发动机的主要特点表现在以下方面:

  7.3升、直列式六缸发动机。

  涡轮冷热器自动调节机,24阀门

  300PS发动机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100Nm)

  高压储油筒式柴油技术(1400巴压力)

  电子发动机管理系统

  达到欧1或欧3排放标准

  发动机噪音小,仅为93.4分贝(DIN45635)

  二档速度控制选项(在特殊情况下可人工调节发动机的运行速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