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名人谈汽车:著名歌手黄征与大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6:14  新浪汽车

图为歌手黄征

   “视觉是最打动人的原动力”,不管你是否同意这句话,都不得不承认车的外形是很多人出手前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刚刚开幕的2005上海车展靓车如云,很多人没到现场可能就在网上看花了眼。为此时尚座驾和新浪汽车特地走访了多位时尚界名人,让我们听听“视觉专家”最中意车展上的哪款车?

  著名歌手黄征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说:“哪个男人不喜欢越野车,我当然也不例外。我喜欢越野车那种粗犷的野性,什么样的路都不在话下。最喜欢新款的吉普Liberty,它继承了老吉普车的前脸,把那种引以为傲的血统继承了下来。电镀的中网非常夸张,有种桀骜不驯的气质在里面。而且Liberty的车身在圆润中又透出不凡的力度。还有就是这次车展上的国产吉普4700,一副很彪悍的样子,大马力,我想,它的越野能力一定也还可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