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各款主打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4:20  新浪汽车
VOLVO各款主打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组图)

专为女性设计的YCC--妳的概念车

  超越安全科技 迸发动感时尚

  --Volvo带你进入“你的汽车世界”

  继北京车展后,Volvo首次将上海车展提升为全球车展

  顶级SUV-动力澎湃的Volvo XC90 V8行政级正式上市

  女设计师携YCC-妳的概念车首次登陆中国

  安全驾驶模拟器,场内、场外激情互动

  豪华阵营,时尚概念,庞大展位,北欧风格

  新浪汽车讯,4月21日,上海国际汽车展烽烟再起。Volvo汽车再聚麾下群英,以新锐的产品、豪华的阵营迎接来自全球的关注。这是继北京车展后,Volvo首次将上海车展提升为全球车展。强大的展车阵容、全球统一的展台、CEO亲临现场、首次在中国上市的XC90 V8行政级、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专为女性设计的YCC-妳的概念车、 YCC女性设计师也来华助阵,Volvo安全驾驶模拟器的现场互动等……Volvo汽车全面展示了其在豪华车型的延伸以及轿车安全、科技应用与开发方面的最新成果。


图为Volvo汽车公司CEO

  在车展上,Volvo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斯·欧森先生也远道而来,亲自坐阵本届上海国际汽车展。重量级人物的光临充分体现了高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对Volvo汽车公司的强烈吸引。对此,汉斯·欧森先生表示:“Volvo汽车公司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我们为本次上海国际车展带来了Volvo最激动人心的产品。无论是Volvo首款搭载V8发动机,动力澎湃的顶级SUV—XC90 V8行政级,还是代表时尚科技和女性需求的YCC概念车,以及刚刚在中国成功上市并热销的全新Volvo S40,还有XC90、S80等畅销车型,都充分体现了Volvo汽车公司对汽车工业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以及对中国高档车市场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


YCC设计师安娜·罗森(左)和莲娜·艾克伦(右)的联袂登场

  荣获“2004年年度女性”的YCC设计师安娜·罗森和莲娜·艾克伦的联袂登场,是本届车展最具轰动性的新闻之一。女性已成为 Volvo 汽车日益重要的客户群。在美国,54%的 Volvo购买者为女性,而在欧洲,Volvo女性购买者比例也在稳步提高, 在中国全新Volvo S40受到了众多时尚女性的青睐。两位女性设计师的现场讲解,更让人深信“如果你的产品能够满足女性的要求,它必将超越男性的期望。” Volvo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系列不但继续保持了一贯的高贵品味和独特内涵,还变得更加时尚而充满活力。


图为代表时尚科技和女性需求的YCC概念车资料图片

  本届车展Volvo汽车公司的参展主题是:超越安全科技 迸发动感时尚--Volvo带你进入“你的汽车世界”。展台面积近1000平方米。继北京车展后,Volvo首次将上海车展提升为全球车展。本次上海车展的Volvo展台采用了国际化最新设计,来自瑞典的橡木和灵动的玻璃幕墙组成了鲜明的设计语言,有力传达了高科技带来的激情横溢的时尚气息。展台的整体设计体现出Volvo汽车的现代与时尚但又不失沉稳的北欧风格。它同Volvo汽车全球的文化特征协调一致,显示出Volvo汽车独特的典雅风格。

  本届展会共展出8款Volvo车型。其中,最富冲击力的无疑是首次在中国亮相的Volvo YCC-妳的概念车。它是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车型,除了惊艳的外形设计与良好的操控性能,它还拥有多项智能技术,使驾驶员的操作更加简化。Volvo在本次车展的另一个重头戏,便是在车展上市的集豪华、动力、安全和独特设计风格于一身的顶级SUV—XC90 V8行政级。装配Volvo首款V8发动机的XC90 V8行政级将使Volvo在豪华SUV市场独占鳌头。此外,热销全球的Volvo S80 2.5T和刚刚在中国上市并热销的全新Volvo S40则占据了展台上重要的位置。S80 T6以及XC90 T6等一系列典雅高贵、充满激情的车型,均以其锋锐之姿展现在公众面前。而安全驾驶模拟器则用高科技以互动的形式向人们展示了Volvo汽车公司全面的最新汽车安全科技。它们充分体现了Volvo 品牌全新的魅力。

  今天,Volvo汽车品牌在继承其独特、尊贵和安全的特质之外,还展现了新一层内涵--澎湃动力、时尚科技与时尚魅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