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搜救4x4:Jeep Rescue救援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0:51  新浪汽车
终极搜救4x4:JeepRescue救援概念车(组图)

图为Jeep Rescue救援概念车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Jeep概念车Jeep Rescue在上海继续引人注目;

  Rescue是一款只有Jeep才能制造出来的车。

  新浪汽车讯,为最极端的条件、最严酷的路况而设计的Jeep Rescue概念车不仅仅是一款终极的搜救车辆,它是把Jeep天马行空般的综合越野能力演绎的淋漓尽致的典范。

  Jeep Rescue结合了Jeep传奇的越野能力和前沿的搜救技术,专门为征服最狂野、最令人生畏的山地和沙漠地区而设计。

  “Jeep Rescue是顶级的搜救车,只有有着60多年越野车和SUV经典传承和深厚专门科技积淀的Jeep才能造就此等好车。”克莱斯勒集团设计部的高级副总裁Trevor Creed如是说。

  将经典的Jeep设计发挥到一个极致

  作为对经典永恒的Jeep的一种现代诠释,Rescue在继承Jeep粗犷血统的基础上,将Jeep品牌推向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极致。它是绝对Jeep力量和“无往不至”能力的楷模。

  Rescue的单元式组合配置使其能够以完全“敞开”的模式行驶:前风挡可折叠,后风挡可收起,前玻璃天窗可滑动开启,后帆布顶可向前折叠,此外,四门均可装卸。

  坚固、粗犷的根本

  全新框架车身构造包含液压成型车架围栏,配合2062毫米(81.2英寸)宽的底盘、3106毫米(122.3英寸)长的轴距以及940毫米(37英寸)的轮胎直径,全面创新的强悍设计令Jeep Rescue所向披靡。前液压气动悬挂系统与后重型连杆卷簧悬挂系统相结合,使Jeep Rescue能够在各种地形条件下立足。悬挂高度可以调整,涉水时可增高102毫米(4英寸)。

  大直径轮胎拥有MTR胎纹和在瘪胎情况下继续工作的能力,因此省略备胎。通过在途胎压控制系统,能根据各种道路表面状况随时调整胎压,以实现最大的附着力和牵引力。

  无与伦比的救援能力

  Jeep Rescue装备的是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可提供强劲的动力和扭矩—分别为239公斤(325马力)和814牛?米(600磅?英尺)。Jeep Rescue可乘坐5人,其首要使命是其援救能力,一系列的安全救援和设备令人们印象深刻。

  野外发电(10千瓦交流电)

  三维地形图软件和地形导航系统

  底盘下的越野摄像机可避免道路上发生危险

  受控的红外线(热感)摄像机用于搜救

  卫星电话、超高频无线电、带卫星传送功能的数字录像机

  伸缩式4-点安全带供乘员使用

  车外围的立体周边照明

  白光LEV灯的高能远光搜索和节能功能

  后排座椅可折叠于后备厢内

  前、后,双遥控绞盘


图为Jeep Rescue

  “Jeep Rescue将Jeep品牌推向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极致,这就是无可比拟的Jeep,”克里德说:“它彻底诠释了Jeep品牌的全部内涵, 一部武装到牙齿的车,提供无与伦比的搜寻和救援服务。”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