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别克GL8陆尊亮相 陆上公务舱驶向新高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20:59  新浪汽车
MPV别克GL8陆尊亮相陆上公务舱驶向新高度

MPV别克GL8陆尊图片


MPV别克GL8陆尊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一直领航中国MPV市场的别克陆上公务舱,再推力作,驶向更具竞争优势的新高度。今天,在汽车业年度盛典——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隆重发布GL8系列新的旗舰车型——别克GL8陆尊。作为国产公商务MPV的顶级车型,陆尊将与现有GL8产品形成市场互补,以“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为优势,打造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的“全五星级”地位,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彰显其尊贵气质。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指出:“GL8陆尊的推出,是以旗舰身份统领别克GL8车系,并以‘全方位五星级’的表现扩展、深化‘陆上公务舱’的品牌定位,令别克系列更趋完整,为公商务旅行车细分市场带来更宽泛的产品选择。GL8陆尊的推出,也标志着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所形成的本土化产品开发能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别克GL8陆尊是在上海通用汽车主导下,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基于GL8平台,吸收了通用汽车在该平台上最新的开发成果,在车身、底盘、外饰、内饰、动力总成等几个整车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都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进行了改进和创新,除保持和发展了原GL8成熟大气、安全舒适、驾乘卓越的特征外,还增添了时尚、动感科技等要素,令整个GL8车系提升至更高境界。

  别克GL8陆尊将于今年8月上市,与现有的GL8系列产品共同演绎“陆上公务舱”的精彩乐章。

  大气庄重尊贵本色 激越动感现代风格

  别克GL8陆尊的“五星级”外观体现在以大气庄重突显尊贵感,并与现代风格的激越动感完美相融。霸气而富冲劲的车头造型饱富激情,沉稳中显露气派,颇具领导风范。刚毅有神的双色锐眼前大灯采用三维立体设计,彰显现代气质;电动折叠可加热外后视镜上加载豪华转向灯,让驾驶旅途更安全放心的同时更显高贵典雅。

  GL8陆尊长5213mm,宽1847mm,外形流线。整车车身比现有GL8产品长出10公分,加上3079mm的超长轴距,令车身更显修长,散发出尊贵慑人的威严。精致镀铬门把手采用弧线形设计美观大方;刚劲简练的镀铬车侧防撞条,与全新设计的16英寸高级铝合金轮圈相配,尊贵稳重中更显现代高档感。

  GL8陆尊的车尾设计在尊贵典雅中融合现代简练风格,曲线刚劲有力又不失雅致庄重。超大加长典雅尾灯表面呈钻石切割面状,强化光环效果,提升整体豪华性;尾部一体式扰流板流线设计,和谐美观,也提升了高速行车的安全系数。

  温馨氛围典雅高档 内饰配置突显豪华

  为突显五星级“陆上公务舱”的独特形象,GL8陆尊的豪华内饰设计融合“U”型盾牌设计理念,用横线贯通,精致米色内饰营造豪华、温馨的氛围,高档典雅又不失大方气派。

  陆尊的内舱设计充分雕琢人性化细节,以遍布各处、举手可得的“五星级豪华”,带给贵宾无比尊崇的驾乘体验。顶级进口真皮包覆的豪华座椅宽大厚实,乘坐舒坦。中排座椅可360°旋转;中、后排座椅都随意折叠、滑动、翻平、拆除,变幻出数十种空间组合。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六向电动调节,两者都带腰托。

  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带音响控制按钮;中控面板在音控/DVD区与空调控制区的细节处理上着力体现高质量感,所有按钮及大屏幕LED设计美观,信息显示明确。智能双层电动天窗让尊客随心享受清风阳光。三屏DVD、六碟CD剧院影音系统,新一代TFT液晶屏、八喇叭音响如临剧院现场,音响遥控器配以前后排独立控制音响系统,后排乘客也能随意设定自己喜欢的音效模式;前、后双区独立智能自动空调系统可分别设置和记忆所需温度。

  GL8陆尊针对中国路况特别调校的悬挂系统,更安全更舒适,噪声更低;应用减震降噪全套解决方案,较低整车噪声,进一步改善车箱内部隔音性能,有同类车中最宁静舒适的“五星级”表现。

  五星级出众安全 全面保护尊贵宾客

  GL8陆尊将安全第一、全面保护驾乘贵宾的设计理念贯彻至每一细枝末节当中。它采用量身定做的德尔福7.4版ABS,具有分析错误功能强大、软件可刷新等优点;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确保制动时不会有甩尾现象,更精确分配车轮制动力,发挥最大制动效果;先进的液压一体成型工艺制作的副车架,在大大加强底盘牢固性的同时,配合根据中国道路情况专门调校的底盘系统,使操控更加稳定、更加安全。225/60R16 98S宽胎是湿地性能优越的新型环保轮胎,防滑能力出色,高速行驶稳定。

  被动安全方面,钢制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连同四门侧面防撞杆造就了坚固、安全的车厢。当车体发生一定程度碰撞时,三点主动预紧式安全带会在瞬间启动,立刻束紧、固定乘员身体;两级安全气囊则可根据碰撞时的冲击力度,以合适的速度、强度及角度弹出,保护驾驶者及前排乘客的头部、胸部免于伤害,安全呵护处处到位。

  在强大的主动、被动安全系统的保驾下,GL8陆尊安全性能卓然出众,正面碰撞测试达到了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五星级安全标准。

  重新标定V6引擎 澎湃动力随心所欲

  GL8陆尊针对国内道路行驶中经常堵车,需要频繁起步、快速提速的情况,对原GL8的V6 3.0黄金排量发动机进行了重新标定,动力响应更敏捷,同时达到了欧洲III号绿色环保排放标准。经过高技术水平的充分整合,GL8陆尊在强劲输出、平顺运转、高经济性、长寿可靠等各方面体现出同级车中的“五星级”优势。

  该引擎特别注重低转速时扭力的充沛发挥,在1900转时已达到85%的扭力峰值输出;9.5:1的压缩比,加上S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和BOSCH燃油系统,完全满足国内城市最常见的93号油品。配合换挡宁静平顺的4T65-E电控四速自动变速箱,以及重新调校后更稳定、抗侧滑侧倾能力更强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操控随心所欲。

  与发动机相匹配,陆尊的传动系统采用德国GKN公司国际先进水平的移动节设计,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传动效率高、寿命长等特点。燃油系统使用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能的六层共挤吹塑燃油箱,95L容积保证了极高的续航能力。

  别克GL8陆尊传承了别克家族豪华优雅的风范,成熟的设计理念与精准、恰当的细节表现,使其从外到内尊贵傲人。GL8陆尊的面世,是上海通用汽车以市场为导向的本土化开发能力不断提升的又一里程碑,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立足本土、针对国内市场需求,培养并依靠中国本地工程技术人才,通过充分整合全球资源,不断提升包括设计研发在内的核心竞争力的努力和追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