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就是不断超越 风行推出菱越蓝筹MP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8:45  新浪汽车

  “个性化是中国汽车企业一定要重视的关键,要让人知道什么样的人该买什么样的车,坐什么样的车必须是什么样的人……”这是一为非常资深的行业专家最近的原话。

  让“蓝筹”企业坐上“蓝筹”车,风行近日推出的新品“菱越”为以上这段话做了非常生动及时的诠释。

  在“务实”的基础上不断超越

  近日,东风风行对外宣布推出一款MPV新品“菱越”,市场定价11.88万元。据东风柳汽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菱越”是风行对商务MPV市场二次细分后推出的一款新品,主要面向的是充满活力快速成长的企业。

  一直以来,风行以卓越的品质和务实的价格服务大众,服务社会。此次推出的新车“菱越”,更是秉承甚至超越了风行及菱通在价格定位上“一步到位”的风格,有望成为商务MPV市场上务实的典范。

  首先,新车搭载的“心脏”是三菱2.0升4G63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目前在轿车和SUV中得到普遍应用,口碑不错,配以5挡手动变速器,使得“菱越”的动力性能颇为“卓越”,起步和加速时的表现都不错,并且噪音较小,油耗也比较低。

  另外,新车采用的是前面为双横摆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面为五连杆结构的悬挂装置,乘坐非常舒适,制动则采用的是比较普遍的前盘后鼓式系统,而整体式保险杠、高位刹车灯及电动后视镜等配置的采用使得整车的安全性能有了进一步保障。菱越还“超值”的配备了三菱原装电子式ABS防抱死系统,这是新车在安全性能方面的一个“亮点”,充分体现了东风柳汽对安全的重视。

  “蓝筹”车领衔推动商务MPV普及

  回顾2004年,如果说中低端MPV取代轻客取得空前成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那么展望2005年,商务MPV有望全面普及也必然是众望所归。在这两场足以改变整个MPV市场格局的大革命中,风行无疑是开路的“先锋”。

  2004年初,风行推出了国内第一辆10万元以内的MPV“菱通”,打响了中低端MPV取代轻客的第一枪。在领导这场革命的进程中,风行自身也获得了快速的成长,在今年低弥的车市中前三季度创造了增幅78%的佳绩。

  成为行业先锋的风行有义务也有能力继续领导商务MPV的真正普及。在2005商务MPV普及年到来之前,风行推出“菱越”新车是早已谋划成熟的一步棋,先行主打“蓝筹”企业,然后进一步全面普及,清晰的显现出一种老道的行棋“次序”。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