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突现上海车展 外形惊似进口畅销休闲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8:12  新浪汽车
“飞碟”突现上海车展外形惊似进口畅销休闲车

“飞碟”突现上海车展 外形惊似进口畅销休闲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5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民族品牌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一个十分陌生而又是百分之百的自主品牌汽车——“飞碟•UFO”,给媒体记者和参观者一个惊喜,大家对这款新型的SUV给予很高的评价,也对中国民族品牌充满了希望,“飞碟•UFO”成为上海车展的一道风景。

整车参数

  “飞碟•UFO”是浙江飞碟汽车公司研发的第一款SUV。本次面市的车型有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种,排量分别有2.0L和2.4L,均采用五十铃5档手动变速器。该车定位在多功能、个性化、时尚、动感,集轿车、越野车和商务车的优点于一体,将是都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近几年,私家车消费已波及到越野车和SUV,据有关资料反应,我国SUV近年的增长速度每年都在30%以上。面对日益拥挤的城市交通、日益增多的私家车数量以及节省能源和环保的要求,小型越野车成为新宠。这种车融合了城市行车性能、现代运动和休闲理念,平时能作轿车用,周末外出休闲时可作运动和越野车用。该车较小于一般的SUV,操控十分灵敏,动力强劲。此款三门紧凑型SUV适合白领人士、体闲运动爱好者、自由人、企事业单位,个体营业主等消费者。

“飞碟”突现上海车展 外形惊似进口畅销休闲车 

  飞碟•UFO有比普通的越野车娇小的车身: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850mm、1785mm、166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车身的色彩有银灰、珍珠白、法拉利红、中华红、香槟黄以及宝石蓝等。与传统SUV的厚重外形相比,飞碟•UFO在视觉上更加玲珑和时尚,充满动感的流线设计;立体水滴形前大灯与车身有机结合,灵气十足;后备胎罩与后门构成一体配合、顶行李架,给整车画龙点睛,帅气无限。这样的外型无处不体现它的超强动感,外饰和谐搭配,显示它独有的韵味。

  飞碟•UFO兼顾都市及乡村山麓的行车条件,功能齐全。该车是采用三菱4G64S4M多点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5500Kw/r/min,最大扭距达198/2750N.m/r/min,前后悬挂系统分别为麦弗逊式和多连杆式,这样在城市和崎岖道路上都能平稳行驶。该车集趣味性和功能性于一身,让驾驶者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之余享受征服山野的快感,驾驶起来乐趣无穷。

  驾驶者能感受到此车的运动感和实用性:整体双开启超大天窗、黑仪表板配整体操作面板、浅灰与黑双色内饰,加上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六方位调节座椅、电加热、可调头枕、可调节方向盘、数字无光盘DVDGPS导航装置倒车可视系统等,向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最大的舒适感。后面两座也可被调整至各种坡度或被完全摊平供摆放货物,从车后取放物品也很方便。在设计上,该车内部空间充足、舒适,上下车都非常方便,使每一次驾驶都是一次愉悦的经历。

  飞碟•UFO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ABS制动防抱死装置、宽轮胎、大雾灯、前后盘式制动带通风装置、后轮鼓式驻车、中控车门带自锁功能、二方位显示后尾灯、多角度调节防眩目内视镜、加厚型带吸式前保险杠、承载式全金属封闭式冲压车身、前内置防撞梁、左右驾驶门内置防撞梁、后外挂式吸能备胎架等等。这些配置能让驾驶者在快乐驾驶的同时,确保其行车安全。

  截止目前,永源飞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全国建立了近50家经销商队伍,上海国际车展后,全国各地市场均会有销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