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黄土高原驾车行日程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黄河古道美丽而沧桑,在广阔的黄土高坡上,可以体验到历史的震撼。近代黄河腹地更是中国革命的圣地。

  日程安排:

  第一天:5月2日北京-偏关,途中游览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的云冈石窟。

  第二天:5月3日偏关-榆林,延黄河游览风格独特的黄土高坡古长城和黄河美景、游览榆林的红石峡。

  第三天:5月4日榆林-延安,游览长城重要的烽火台-镇北台,革命圣地延安,还有延安著名的宝塔山。

  第四天:5月5日延安-霍州,驾车欣赏近日南泥湾,体验壶口瀑布的壮丽景色。

  第五天:霍州-北京,沿途游览山西与乔家大院齐名的王家大院、常家大院等,由于线路不长,所以我们可以边走边欣赏,不至于旅途劳累。

  网络编辑:康琪雪

  车在春季应该进行哪些保养

  开野车的李保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