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统轻客盯上物流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2005年以来,经济型轻客连续数月市场需求增长强劲,有关专家分析认为,虽然传统轻客的客运功能正面临MPV的强势挤压,但其载货功能正在得到进一步发掘。

  物流轻客长期以来被主流轻客企业看做“冷门”,市场发育并不充分。作为国内传统轻客三甲品牌之一,福田今年初在充分考察城市物流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对传统轻客进行多项革新,推出6万多元的“风景快运”,迅速在这个市场上成为主流车型之一。

  部分物流专家也表示,城市物流用车需求日益增长,但各大中城市主城区禁行载货车的力度也在加大,这种情况下,经济型传统轻客理应成为城市物流车第一选择。

  网络编辑:赵志芬

  南京菲亚特“阳光五月”推出“109套餐”

  夜间行车安全保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