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燕美修变速箱独树一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据业内有关专业人士分析,目前在北京销售的新车中有百分之三十以上装备有自动变速箱,而在美国市场上则早已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以上,因此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如此巨大的市场保有量和如此惊人的发展速度,必然需要更加专业化的服务。

  在目前的国外汽车修理市场,汽车修理有三种模式:第一种是连锁经营,第二种是专业化维修,第三种是社区化经营。所谓的社区化维修实际上是一种多元化的经营。就是说一个站点可以维修多种品牌的车型,这不同于国内的4S店的单一模式。就目前国外情况来看,早已放弃了单一的、固化的维修模式,我们现在走的是国外十几年前的思路。专业化维修是占有维修行业这一大蛋糕其中的一小部分,但是却是别人抢不走的一部分,小型维修企业对于自动变速器类的部件虽然也能维修,但是最终是要靠大型的专业化维修站来解决问题的。

  就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看,专业化汽车维修服务中心的出现,将会细分汽车维修市场。北京博瑞燕美汽车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业内一家集汽车自动变速器专业维修,配件销售,总成销售,技术服务,专业检测等多位一体的汽车自动变速器专业化服务企业。他们引进了美国汽车自动变速器专用动态检测设备,自动变速器离合器静态油压测试设备,自动变速器电磁阀专用检测设备,专业汽车自动变速器换油保养设备,变扭器清洗换油设备及汽车电脑检测等专业化设备。可以为客户提供有关自动变速器维修的全方位服务。杨朝晖

  网络编辑:李亚敏

  钣喷中心:“春游爱车换新装整车喷漆八折优惠”

  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开迪首次在朝阳浦发银行亮相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