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轿车海外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4月15日,华晨汽车集团与BAG集团举行了与埃及合作生产中华系列轿车的签约仪式。该项目的实施,不仅意味着自主汽车品牌中华轿车首开先河在海外批量生产,同时也标志着华晨汽车在海外的拓展业务已取得显著成效。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杨宝善先生在会上表示,这次华晨汽车集团与埃及BAG集团合作在海外批量生产中华系列轿车,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在海外正式量产首开先河。华晨汽车集团已经逐步建立起海外代理商、海外销售及海外售后服务保修等体系。

  据悉,埃及是非洲阿拉伯国家最大的汽车装配国,动脉全国汽车总保有量为250万辆。销售范围遍及埃及、东非、南非共融市场及中东市场。埃及BAG集团将在现有的装配厂CKD生产中华M1系列汽车,计划首年年产量为2000辆。

  网络编辑:赵志芬

  400辆宇通客车出口加勒比

  迎接“五一劳动节”汽修一厂为用户服务活动多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