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0辆宇通客车出口加勒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一宗迄今为止中国客车出口批量最大的交易———400台宇通客车出口古巴的签字仪式日前举行。本次宇通客车出口项目,将向古巴输出客车400台,其中包括200台整车,200套散件,总金额高达2.4亿元人民币,根据双方的合同,第一批150台整车将于5月中旬在上海装船启运。

  作为国内客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宇通集团,在成功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经验的同时,全力进行科技自我创新,使产品在人性化、耐用性、安全性方面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加之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此次400台宇通客车出口古巴,不但改写了中国客车出口小批量、零星化的格局,而且成为迄今为止,中国客车出口最大的一宗交易,同时也开创了中国客车在海外进行CKD组装生产的新探索,对宇通在古巴乃至整个加勒比海及南美市场的开拓,注入了新的活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汽车+鼠标车库网开始正式运行

  中华轿车海外量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