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向高校捐赠31台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4月14日上午,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迎宾楼前的红地毯上,学生代表们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围着台上摆放的成品发动机和伊兰特与途胜展车,不停地向北京现代的技术人员询问各种问题———这生动的一幕发生在北京现代发动机捐赠仪式的现场。据悉,北京现代此次向北京理工大学等7所大、专院校捐赠了31台发动机,作为这些学校的教学器材和试验设备。

  据悉,此次捐赠的发动机涵盖了目前北京现代索纳塔和伊兰特系列车型所采用的各种型号,这31台发动机均采用了当前最先进的电喷技术,代表了国产发动机的最高技术水平。除此之外,捐赠品还有整车、变速箱和其他汽车部品,用于教学和培训之用。此次获得捐赠的既有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也有北京工业技师学院、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校等职业院校。

  据悉,北京现代还将加大对各院校和科研机构的支持力度,并利用自身资金、技术等优势与各教育科研单位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胡恩平

  网络编辑:赵志芬

  北京吉普营销推出“经典6+1”活动

  汽车+鼠标车库网开始正式运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