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心中的上海车展”摄影比赛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交通频率和新浪网在2005上海车展期间举办一场名为“我心中的上海车展”摄影比赛,用相机捕捉车展的精彩瞬间。

  照片内容只要与此次上海车展有关均可,您只要把照片容量800K以下的电子版参赛照片统一上传至sh2005@vip.sina.com;数码和扫描照片都可以。截止时间2005年5月7日零点。

  此次比赛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定,最终选出三幅获奖作品,给予奖励,并在新浪网和上海法制报交通安全周刊上刊登得奖作品并邀请得奖者在广播等媒体中畅谈创造灵感和获奖感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