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法拉利F430售价260万 612售价37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1:30  新浪汽车


法拉利612 Scaglietti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5年4月19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的玻璃穹顶下,法拉利集团在超过100名中国媒体记者面前揭幕了该公司的全新车型:法拉利F430,该车是大受好评的F360的继任者,装备了更加强劲的V8发动机,同时也是法拉利向兰博基尼Gallardo发出的有力回击。

    会上,法拉利公司副总经理Amedeo FELISA透露F430的售价为260万元人民币,而装备12缸发动机、4个座位的612Scaglietti售价为370万元人民币,公司去年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42辆,占自93年以来总销量的40%左右;他同时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预计中国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法拉利的主要市场之一。

会后,新浪汽车频道专访了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吉喜。

新浪汽车:法拉利的客户都是一些什么样的人?

:首先当然要有钱,他们有自己的主见,很少随波逐流;第二,他们都有很强的个人魅力,有领导气质。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很会享受生活。

新浪汽车:法拉利如何看待中国市场?

:我们刚刚开始在这个市场中的动作,中国目前每年40-50辆的销量对于全球销量不算什么,但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中他会成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的销量不是我们最看重的,我们所看重的是这个市场的潜力。

新浪汽车:出口到中国的法拉利是否根据本地的油品、道路以及环境的特点进行过单独的调校?

:没有,所有的法拉利都是一样的,我们的产品完全可以使用中国本地的汽油,对环境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的地方。

新浪汽车:中国的法拉利客户能否享受到与国外客户同等的服务与待遇?

:我们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主要城市设立了3S店,其中有来自意大利的资深技师与专家,能完全保证车辆的养护与维修需要。

    相关链接:

[法拉利F430介绍][技术参数]

[法拉利612 Scaglietti介绍][技术参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