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倾情中国 顶级豪华阵容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1:39  新浪汽车

  高高耸立的东方明珠电视塔,热闹的外滩,甚至是车水马龙的市井一角都映衬出“东方巴黎” 的浪漫风情,这就是上海。日前,伴随上海国际车展进入倒计时,位于浦东区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地处5号展馆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区也即将成为演绎上海浪漫风情的又一美景。

  “这次车展的展台在去年巴黎车展布局结构的基础之上,注入了东方文化的特点,而中国的上海又素有东方巴黎的美誉,因此巴黎车展展台搭建的浪漫风情可以更为贴切的在本次车展上得以传承。此外,这次车展已经正式升级成与巴黎车展同级别的梅赛德斯-奔驰全球A级车展。”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王燕女士介绍到。

  正如王燕女士所讲,这次中国国际车展已经正式被梅赛德斯-奔驰列为其继日内瓦、法兰克福等国际顶级车展之后的又一国际A级车展。据悉,届时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众多顶尖产品的豪华阵容亮相车展,包括中国公众耳熟能详的C级、E级、S级轿车,CLK、SL级跑车以及超级豪华轿车迈巴赫在内的总计20余款车型都将和中国公众见面,而在前不久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梅赛德斯-奔驰神秘车型也逐渐浮出水面。

  C级、E级、S级延续经典

  作为中国公众最为熟悉的车型,C级、E级和S级轿车凭借在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树立了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尊贵且不失时尚运动的多元化品牌形象,而在这次上海车展上,除常规C级、E级和S级轿车外,E55AMG、S55AMG、S600防弹车(仅在VIP专区展出)以及应用全新混合动力技术的S级“Hybird”都将亮相本次车展,而这些车型的推出势必会进一步显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品牌形象的多元化。

  E55AMG和S55AMG同为出自梅赛德斯-奔驰旗下AMG公司对其原型车更具运动性的升级。在优雅、时尚的外表下,E55AMG和S55AMG隐藏着惊人的超强动力,凭借5.5升经典AMG V8增压式发动机,其各自百公里加速时间都控制在5秒之内,这样的成绩甚至令一些纯正跑车也自叹不如。

  而提到跑车,梅赛德斯-奔驰在这次车展上同样为我们带了多款跑车产品,这其中包括,不久前刚刚引入中国的市场的CLS轿跑车;装配全新V6发动机的CLK跑车;SL级敞篷跑车以及素有“公路上F1“美誉的梅赛德斯-奔驰超级跑车SLR。

  迈巴赫57S(特别版) 动感的豪华

  此外,位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产品金字塔最顶端的超级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也将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无庸质疑,自2002年迈巴赫轿车宣布复出以来,其定位于媲美游艇、毫宅和私人飞机的产品形象,已经令迈巴赫轿车成为不折不扣的超级豪华轿车代名词。而随着迈巴赫品牌在2004年北京车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年底又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开设了展示中心,其顶级豪华的魅力已深得中国市场的认可,然而,在这次中国国际车展全亚洲首次亮相的迈巴赫57S(特别版),则诠释了其动感的另一面。

  这款迈巴赫57S(特别版)装配了经由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旗下最具运动性车辆改装公司AMG所设计的全新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50千瓦/612马力,最大扭矩为1,000牛顿·米,凭借如此动力性能,迈巴赫57S(特别版)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用时只需5秒。

  而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特殊黑色或银色漆面的专有单色调方案、改进型前脸、引人注目的20英寸辐条式新车轮以及采用手工精心制作的高品质的新式皮革装饰,令这款迈巴赫57S(特别版)即使在静止时,也能够清晰的流露出作为具有卓越性能的顶级豪华轿车的动感风采。

  神秘车型呼之欲出

  据记者了解,此前倍受关注的梅赛德斯-奔驰神秘车型也逐渐清晰可见。

  “我们这次参加上海车展的车型无不秉承不断创新,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其中更有部分车型开创出了全新的轿车领域……”对于奔驰内部对此神秘车型的解释,业内人士结合其近期在其他国际车展上的表现分析,神秘车型中很有可能包括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家族的新成员—R级运动旅行车。

  据悉,这款运动旅行车是基于奔驰提出的运动旅行车概念而研发推出的最新产品。所谓R级运动旅行车就是一种融合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厢式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等众多车型优势而衍生出的全新车型类别,其不仅具有非凡的宽敞度、舒适性和实用性,而且能够满足人们对车辆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的严格要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