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菱:微车先锋车展表现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0:48  新浪汽车

  直面中国市场最大的汽车消费群体,展示中国车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微车产品组合,通用上汽五菱全力打造的国内著名微车品牌——“五菱”,将作为通用汽车旗下多元品牌战略的微车先锋,参加2005年上海国际汽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本次车展亮相的“五菱”品牌车型是:

  五菱扬光微型商务车——五菱扬光不仅是目前国内单一产品销售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国内首次将乘用车设计思路引入商用车设计方案的代表作品。作为“五菱之光”微型商务车的高端升级产品,五菱扬光拥有现代感的外型,舒适美观的内饰,更重要的是,集安全、舒适、环保于一身。尤其在节油、起动、驾驶、环保等多方面,均处于国内同级产品的领先水平,突破传统微车局限。目前有1.0升和1.3升两类产品选择。

  本着为迫切需要致富的人群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让微车消费者以最小的投入,创造最大价值的“五菱”品牌宗旨,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在积极进军一线城市的同时,更不断加强在二三线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的市场攻略。目前,“五菱”品牌旗下已经拥有微型商务用车、微型厢式客车、微型双排货车、微型单排货车等四大系列共200多个品种车型,堪称国内最齐备的微车全系产品组合。

  2002年,通用汽车、上汽集团、柳州五菱创中中外合资先河成立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五菱”品牌由此大步迈进国际微车市场。以世界品质领跑微车行业,被全球客户广泛认同的“五菱”不仅在国内多次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更远销东南亚、中东、南美、西欧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4年,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创纪录的30.5%的年同比增长幅度成为国内微车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2004年全年创纪录共销售汽车235,188辆,占全国微型商用车市场25%的比例,并以此出色成绩雄踞微车行业的榜眼位置。2005年1-3月,公司销售总量达87,408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