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富康4月热销05款爱丽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8:02  东方网-文汇报

      配备了强劲高效的16V发动机的东风雪铁龙05款富康,在2月底上市以来保持热销。在05款富康不可阻挡的锐气冲击下,东风雪铁龙1季度销售业绩也一路上扬。截至到3月31日,东风雪铁龙今年累计实现销售近25000台,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近10%。

      另外,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有重大改进的05款爱丽舍也正式上市,售价9.38万元-12.28万元。这是东风雪铁龙今年继推出05款富康之后的第二个大动作,也是爱丽舍自2002年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将更加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需求,从而也使其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