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与斯柯达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4月11日,上海大众与斯柯达汽车公司在捷克共和国签署了合作协议,从而标志着在欧洲享誉百年的斯柯达汽车品牌正式落户上海大众。

  上个世纪90年代初,斯柯达加入德国大众,成为德国大众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

  上海大众经过20年的发展,建立了一套规范的具有国际标准的制造和质量管理体系;培育了一支富有成效的经营团队、管理团队、开发团队,积淀了深厚的零部件国产化的存量基础,拥有国内最大、最快捷、高效、优质的营销售后服务网络。这些固有的优势促使了斯柯达作为上海大众的合作伙伴进入中国的决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