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推出“上海车展面面观”有奖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21: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推出“上海车展面面观”有奖征文

图为新浪汽车频道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奖品:车载吸尘器

  活动启事:

  为了做好上海车展的报道,激励广大车友加入车展活动中来。新浪网汽车频道隆重推出“上海车展面面观”有奖征文活动。

  上海车展临近眼前,喜欢车及拥有车的车迷、车友们,请用你们独特的视角来记录上海车展中你所有感触的事情吧!对于车你可能会有许多的感受之谈,但在如此盛大的车展中,你又能发掘出什么有趣、有深度的事件呢?就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上海车展、记录上海车展。

  征文时间:2005、4、20--2005、4、30

  征文主题:

  1、上海车展上谁最会“SHOW”--我眼中的最佳展台/最佳活动。

  2、上海车展“谁让我心动”--一辆期待已久的汽车,当然最先出现在车展上。也许是一辆概念车,美轮美奂完美如梦;也许是一辆家用车,看到心痒马上出手;也许是一辆豪华车,只可远观不可亵玩;也许……

  3、走马观花看车展--记录自己看车展的经历,把你在车展上看到有趣的,美丽的,丑陋的......统统记录下来,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和感受。

  4、“自主品牌”大家说--你对本土自主品牌汽车的看法,觉得应不应该发扬自主品牌,认为怎样发展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征稿要求:文体、字数不限,之前曾在新浪论坛发表的文章同样可以参加。

  投稿方式:

  1.邮寄: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9层。邮编:100080

  2.E-mail投稿:autotougao@vip.sina.com

  3.网上投稿(点击进入投稿论坛)

  4、邮寄或E-mail请注明“新浪汽车论坛有奖征文---上海车展面面观征文”字样,并自留底稿,来稿请注明作者的年龄、性别、职业、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投稿须知:

  1.来稿、图片一律要求作者原创,严禁弄虚作假,如因抄袭或剽窃等相关原因引起的一切纠纷,文责自负。

  2.作者拥有著作权,新浪网汽车频道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

  3.其他媒体或者个人使用、转载或部分摘编作者原创文章,必须征得新浪网汽车频道及作者本人同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