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大片之七:上汽集团版“乱世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5:17  新京报
  故事梗概

  《乱世佳人》是好莱坞影史上值得骄傲的巨片,郝思嘉在保护家园中所体现出的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影迷。而上汽集团作为目前最有希望发展自主品牌的大型集团,很需要发扬保卫家园的精神。上汽集团作为实力强大、旗下品牌也很知名的大型集团,在此次展台设置上既包括有国际实力的品牌,也有自主品牌。

  制片人:上汽集团总裁 胡茂元

  镜头聚焦

别克荣御

  上汽集团作为实力强大、旗下品牌也很知名的大型集团,在此次展台设置上既包括有国际实力的品牌,也有自主品牌。因此其包括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别克等多品牌矩阵车型,也有上海大众帕萨特、途安等传统车型,还有自主车型,如由奔驰BM100国产化后形成的伊斯坦纳商务车。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的雪佛兰SPRAK和五菱阳光也将亮相车展。更值得期待的是上汽据说还将在上海车展推出一款凤凰概念车。

  长安汽车: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冒险影片,开创了新一代冒险影片的话语模式。三部曲给每一位观者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官上的全新体验,而且激发了年轻一代对历史和未知领域的求知欲。

  在国内大的汽车企业集团中,长安汽车无论从产业基础还是从地理区位,再到合资伙伴的选择,都无任何优势可言,就好像琼斯博士一样,相貌普通,但魅力十足。琼斯博士的魅力来自于对正义的坚持、渊博的知识和那种有着一点狡黠味道的幽默感,而长安的魅力同样是平中见奇。

  和琼斯博士的每一次冒险开始之时相似的是,长安在决心改变国内汽车产业旧有“三大”格局之前也充满了艰险和不确定性。与铃木的合资为长安构建了参与市场竞争的基础,与福特的全面合作则成为长安发展的更高平台。而在去年,长安在产业和企业层面进行了一系列运作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制片人:长安汽车总经理 尹家绪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张齐 吕惠敏 何醒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