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的就是心跳--试驾保时捷(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4: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路演现场,你可以体验20款不同型号的保时捷。




保时捷路演的第一课,是纠正你的错误驾驶姿势。


卡宴的内饰

  这当然是一个重要原因,但个人认为并不完全。保时捷认为他们的产品已经如此完美,驾驶它的人成为限制保时捷发挥驾驶乐趣的唯一因素,所以保时捷有必要对它们的客户进行“培训”。

  在分好组后,我们在专业的培训师的带领下,在专业的赛道和场地上,体验了保时捷带来的专业越野、制动、绕桩以及赛道操控体验。每个部分都由理论培训和随后的实际驾驶组成。以越野体验来说,我们驾驶着保时捷卡宴(Cayenne)在专门设计和建造的越野车道上与其说是试自己的越野技巧,还不如说是试自己的胆量。这条越野车道由深沟、陡坡、侧斜坡以及一段弯曲道组成。

  在这里,我只能说这种体验棒极了,但是我不想试图向你描绘这些保时捷有多棒。说实在话,如果保时捷给你带来了一些驾驶的乐趣,那是这款车的本分。我从来都不把这类车看作是交通工具,实际上它们的玩具成分要更大一些。

  当我驾驶着保时捷卡宴,驶过深深的壕沟,一个轮子高高翘起,另外3个车轮轮胎则扭曲得严重变形,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某酒楼大堂里被高高供着的几款世界名车,可惜啊!那些车的主人们的确应该来培训培训。(文/图汪云青)

[上一页] [1] [2]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